搜索

安徽•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首届无人机影像大赛评审结果揭晓

2020-11-24 18:11 万家旅游网

  2020年11月24日,“金彩红岭路”安徽•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首届无人机影像大赛评审会举办。评奖结果正式揭晓。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航拍器与手机摄影技术咨询委员会主任张东俊、六安市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梁晓春、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洪潮出席了评审会。

11

  经过专家层层筛选,最终,摄影师陈堃的作品《曙光映照马丁公路》夺得照片奖一等奖;摄影师苗地的作品《秋色尽染大别山》和王士龙的作品《红岭公路》(组图)荣获照片奖二等奖;摄影师张纪宏、王彬、葛俊的作品,共同获得照片奖三等奖。同时,视频类以及人气视频传播奖也同步进行了评审。

11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航拍器与手机摄影技术咨询委员会主任张东俊

  “金彩红岭路”安徽•金寨中国红岭公路首届无人机影像大赛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徽省摄影家协会指导,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六安市摄影家协会协办,万家社区、万家热线承办。

 11 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 洪潮

  活动期间,来自安徽省内多县市的百名无人机航拍爱好者通过精准的操作、独特的视角,取景金寨县境内多个旅游景点,全景式展现金寨“网红”自驾线路——中国红岭公路,以及金寨的自然景观和精神风貌。

 11 二等奖作品 摄影师:王士龙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安徽省内外无人机航拍爱好者的重视和支持,他们积极参与,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无人机航拍作品。本届大赛共收到图片作品800余幅,视频作品100余幅。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专家评审会初审,大赛组委会复审,从符合征集规范的近千个参赛作品中评选出照片获奖作品30张(组),视频获奖作品16个。其中,图片组和视频组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图片组优秀奖24名,视频组优秀奖10名,以及人气视频传播奖3名。

  作为此次大赛评委之一的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航拍器与手机摄影技术咨询委员会主任张东俊表示,这次无人机影像大赛,摄影师借助先进器材与多种艺术形式,聚焦金寨“网红”自驾线路——金寨中国红岭公路的风采,展示了金寨特有的红色旅游资源、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通过这些“上帝视角”的视频及影像作品,记录金寨,推介金寨,树立金寨红色旅游引领绿色旅游、带动乡村旅游、助推全域旅游的快速发展的新形象,展现金寨县助推大扶贫、推动大物流、改善大民生的扶贫攻坚战果。通过这次大赛,无疑会吸引聚集更多的游客和摄影家前往金寨体验观光和采风拍摄。

 11 摄影师 吴超

  经“金彩红岭路”金寨中国首届无人机航拍大赛作品评选委员会专家评审组评选,部分照片类优秀获奖获奖摄影师和作品公布如下:

  李鹏飞 《大湾村秋色如画》(组图)、李鹏飞《秋染小南京村》(组图)、吴超 (组图)、张家旺(组图)、周杰(组图)、周天晟(组图)、左学长 (组图)、卢峰 《大别山上风景线》、卢峰 《红岭金秋》、卢峰 《秋阳沐浴九曲路》、王彬 《轮回》、蒋常虹 《秋的项链》、王峰 《秋染红岭路》、黄立宏 《秋意绕指柔》、王少安 《山高路远》、谢竹君 《银风采能》、谢竹君 《纵览风能》、汪诚 《云端》、王尚云 《马鬃岭上秋色美》、曹泽龙 《秋染马鬃岭》、谷习长 《大湾晨光》、吴建中 《马丁公路越野线秋色》、苗地 《七彩致富路》、苗地 《秋色尽染大别山》、于传利 《曙光映照马鬃岭》、杨进 《红岭天路秋色》、窦阿敏(无标题)、胡龙(无标题)、王静 (无标题)、王清泉 (无标题)。

  以下仅展示部分获奖作品,更多优秀作品敬请关注后期报道。

 11 一等奖:陈堃 《曙光映照马丁公路》

 11 二等奖:苗地 《秋色尽染大别山》

 11 二等奖:王士龙 《红岭公路》(组图)

 11 三等奖:张纪宏《霞光中的马鬃岭》

 11 三等奖:王彬 《醉美马鬃岭》

 11 三等奖:葛俊 《红岭盘锦秋意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