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徽风皖韵 安徽文旅盛宴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交会

2020-11-17 16:01 万家旅游网

  11月1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拉开序幕。本届交易会展览面积达到45,000平米,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

“徽风皖韵”安徽文旅盛宴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交会

  本届旅交会,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带队全省各市、县文化和旅游部门、景区(点)、文旅企业共200余人参展。

  安徽馆以“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为主题,开放式设计结构,搭建面积约300平方米,展馆以徽派建筑为设计元素,“粉墙黛瓦马头墙 回廊挂落花阁窗”,充分发挥徽文化的博大精深。展区内展示了安徽16地市的精品文旅线路、景点、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文创产品,并设置有趣的互动环节,吸引了众多展商、专业观众来到安徽馆洽谈交流,了解安徽文化、购买文创产品,场面十分火爆。

 “徽风皖韵”安徽文旅盛宴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交会 

  本届交易会,我省推出了“云展”,即线上线下双平台。向广大的海内外观众多角度的展示我省文化和旅游新产品。

  举办交易会,是贯彻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也是充分发挥我省文化和旅游业在扩大开放、增加就业、拉动消费、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交易会的举办,将有助于提振疫后旅游市场,加强文化和旅游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我省旅游目的地的形象和影响力。

 “徽风皖韵”安徽文旅盛宴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交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