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非遗园民俗嘉年华震撼来袭 不限量玻璃桥体验券免费送

2020-09-28 17:36 万家旅游网

  这里入场券不限量,送!送!送!非遗园民俗文化嘉年华,10月1日-10月8日民俗表演玩不停,活动内容提前曝光,赶紧约起来!民俗大戏+夜场打铁花+杂技杂耍+美食千人宴,中秋迎国庆,非遗嘉年华,万人齐聚,共同为祖国庆生。2020中国非遗民俗文化嘉年华暨非遗园第五届非遗文化联展 ,“汇八方民俗,展中华魅力”。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8号

  游园时间:9:00-19:00

  活动地点:中国(合肥)非物质文化遗产园长丰·岗集

  前方高能:国潮、杂耍、戏曲、民俗、美食、网红体验项目,与您相约国庆!9:00-19:00,半小时不间断民俗表演大秀,等您来看!

  1.民俗大戏 唱响非遗园

  中国范,正当潮,川剧变脸、京剧、豫剧齐相聚,嗨唱经典不打烊,唢呐一吹嗨翻天!活动地点:梨园大戏台

 非遗园民俗嘉年华震撼来袭  不限量玻璃桥体验券免费送 

  传统民俗演出,怎么能少了变脸呢?感受中国传统戏曲的魅力;唢呐-闷子二家弦:说起唢呐,你一定有了解过一曲成名的《百鸟朝凤》,但是走进非遗园,还是需要了解最根本的民间艺术,《传统唢呐-闷子二夹弦》同样会让你震惊。

 非遗园民俗嘉年华震撼来袭  不限量玻璃桥体验券免费送 

  京剧豫剧:京剧、豫剧齐聚非遗园,同赏戏曲魅力,像戏剧艺人被人看到的同时,更应该被看到的是戏曲本身。

 非遗园民俗嘉年华震撼来袭  不限量玻璃桥体验券免费送

  2、杂技杂耍 耍遍非遗园

  说到杂技杂耍我们会想到什么?是吴桥杂技,是耍猴、是训狮、是山羊走钢丝。现在非遗园有一批民间艺术家,在国庆期间为我们默默表演属于他们的艺术。活动地点:官廊及砖雕长廊,百床宫广场。

  民间杂耍:这个国庆一定会让你惊喜连连,空中飞碗已经见怪不怪了吧。二鬼摔跤也算常见了吧,古老中幡是不是听起来有点陌生呢。

 非遗园民俗嘉年华震撼来袭  不限量玻璃桥体验券免费送 

  民间杂技:杂技可是不同于杂耍的项目哦!杂技可是需要练就真本事,届时你在非遗园看见的将是,少林缩骨功、金枪刺喉赤脚走大刀让人心头一震的项目。还有惊险刺激的金枪刺喉。

  3、民间艺术 走进非遗园

  庆国庆,迎中秋,当然要在国庆有一个好彩头,民间艺术,让你了解古老的文化传承。活动地点:非遗文化广场棲凤楼。

  舞狮:是不是往年只能在庙会上,才可以看见的大型舞狮节目,就在国庆非遗园也可以看。

 非遗园民俗嘉年华震撼来袭  不限量玻璃桥体验券免费送 

  马戏表演:精彩绝伦的马戏再度来袭,大型驯兽等你来看!

  绣楼抛彩:许员外现场还原,古时嫁女儿场景,是否能挑到好夫婿,那就要看自己是否能扔的准啦!

  4、千年铁花 玩嗨玻璃桥

  非遗园两大热门项目,错过这些,就是错过了合肥的国庆!机会不会一直在原地等你哦~活动地点:水上舞台

  千年铁花秀:千年非遗传承,煅打百米铁花,国庆没有烟花,铁花来给您助兴!

  高空玻璃桥:刺激的高空玻璃桥,既可以赏非遗又能观卧龙,再给自己留遗憾了呢。

  5、动物乐园 奇遇松鼠岛

  国庆小动物集结号,开动啦!20+动物展区,100+种萌兽上千只动物,更有环尾狐猴互动区、鸟园投喂互动区,食草动物互动区即将来袭!超近距离观察,零距离喂食。

  活动地点:松鼠岛

  松鼠长廊:快来看看萌萌的松鼠!一点点的啃食着食物,憨态可掬的样子,怎么能不爱?

  环尾猴狐互动区:栖息在马达加斯的环尾狐猴来了,看看这灵活的样子,据说尾巴越蓬松,性格越活泼!到现场还可以体验亲手喂,零距离与他们接触!

  鸟园投喂互动区:鸟园怎么能错过!这么色彩缤纷的小精灵,超多品种超多种类,一个个全部站在枝头等你来!

  6、19.9元 吃嗨非遗园

  千人美食宴,听起来是不是就很向往?虽然没有长桌宴,但凑一起吃东西也是比较香的。活动地点:百床宫前美食广场

  比起正餐爱什么,爱美食,爱小吃,爱一起吃饭的那股劲!非遗园千人宴,19.9元就可尝遍多种美食,六选四 心动就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