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黄梅戏和汉服的碰撞 2020年国庆小长假天柱山即将上演一场国粹盛宴

2020-09-25 22:19 万家旅游网

  暑期档C位爆款,《琉璃》应当拥有姓名。当初只恨入坑太晚,这甜虐的优质仙侠剧完全不够看啊!《琉璃》的剧情很赞,取景地更是风景宜人。室外取景地,多在安徽安庆天柱山。尤其是璇玑司凤初遇的簪花大会,都是在天柱山上取景。

11

  还在对《琉璃》念念不忘吗?赶紧趁着这宜人的秋色,去天柱山打一次卡!这里有惊喜等着你!国庆伊始,天柱山旅游景区将于10月1日起举办汉风皖韵——天柱山“中国旅游服装艺术节”暨汉服文化研究启动仪式。届时,系列活动等你来参与,给你不一样的天柱山之行。

  “中国旅游服装艺术节 "启动仪式

  2020年10月1日 ,在天柱山游客中心广场将举办“中国旅游服装艺术节”启动仪式。你能感受到黄梅戏《天仙配》的国粹精髓,也能欣赏汉服模特走秀的章服之美。

 11 

  网络剧《琉璃》场景体验

  国庆期间是不是不敢出门,害怕到处都是人从众?来天柱山,就算是等待也很美好。10月1日上午09:30-11:30,游客中心广场《琉璃》人形KT版附近,会有模特穿着汉服以及琉璃服装与等待中的游客互动,自拍。还没开始游览天柱山,你就已经有了艳羡朋友圈的旅游照,想想都是很期待!

 11

  穿汉服登天柱山

  天柱山,敢于打破常规。国庆期间将有身着各式汉服的模特穿行于天柱山,为游客们带来视觉上的享受、文化上的熏陶。这道亮丽的风景线 ,让雄壮的“江淮一山”多了几分温婉柔情。

 11

  还沉浸在《琉璃》上头的剧情中吗?国庆八天假,别窝在家了。来天柱山走一走剧中人物经历的地方,再来体会一次司凤与璇玑的相遇相识。

 11 

  10月1日-7日,在天柱山游客中心门前广场听上一曲委婉清新的黄梅戏,欣赏一次国庆八天乐文艺演出。别样的体验,让你不止于观景。

 11

  天柱山既具北山之雄伟,更兼南山之秀丽,雄、奇、灵、秀,浑然一体,“实为淮南江北诸山之冠”。

  天柱山——江淮一山

  天柱山海拔1445米,它石笋高标,孤峰峙立,拔地耸立,有健笔之势。

 11

  峰顶平坦,有清泉一眼,四季长流不涸。天柱山山峰独立,三座的岩峰并峙,相距仅4米,两桥飞架三峰间,蔚为壮观。

 11

 

  炼丹湖,也安徽海拔最高的湖泊,位于1000多米的海拔之上,就如同一颗碧绿的翡翠镶嵌在天柱山之上。

  11 

  受亿万年地质变迁和风化侵蚀作用,天柱山不仅有不计其数的奇峰、怪石、幽洞、峡谷,因其崩塌堆垒而形成的众多“石蛋”和象形倒石堆,更是令人叹为观止。

 11

  天柱山——黄梅戏的故乡

  天柱山是我国五大剧种中京剧的发源地,黄梅戏的故乡。京剧鼻祖程长庚, 黄梅戏表演艺术家韩再芬生长于这片土地上。

 11

  众所周知的七仙女下凡、孔雀东南飞、三国二乔的爱情故事,经过黄梅戏的演绎,更加的声情并茂、委婉悠扬。

 11

  天柱山大峡谷——华东九寨沟

  天柱大峡谷位于天柱山东南麓,它被誉为华东地区最奇丽壮观的峡谷水景,有华东九寨沟之称。全长约4公里,高低落差200多米,谷内清泉飞泻,穿石成潭,大小瀑布跌落成群,美不胜收。

 11

  秋日的绚丽在逐步释放,天柱山即将上演一场国粹盛宴,黄梅戏和汉服的碰撞肯定会让你不虚此行!国庆八天假,一定要去天柱山打卡!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潜山市西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