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景美石台富硒养生县 2020石台县硒养山居游活动火热报名中

2020-09-15 16:01 万家旅游网

  石台县,一个人口仅十万人的小县城,却蕴含着山水万千,人间绝景。 石台县山水秀丽,境内层峦叠嶂,清溪洄流,绿萌覆盖,是一个天然的绿色宝库,充满无穷的神韵和魅力。石台县境内有众多自然风景区,仙寓山风景区,醉山野风景区,蓬莱仙洞等众多著名景点,每年吸引着上万名游客来此游览。

景美石台富硒养生县 人间仙境般的原生态美丽山乡

  由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石台县政府主办,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万家社区、万家热线承办的2020池州养生“硒”游记暨石台县硒养山居游活动将于2020年9月20日在石台仙寓山风景区启动!来自合肥的百名登山爱好者将在仙寓山开启一场别有趣味的登山活动,赏石台秋日美景,品石台醉人美食。目前,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若是你也想和朋友一睹石台秋日美景,扫码参与吧~名额有限,手慢无!

石台生态两日游招募中 醉心山野富硒登山畅游三大景区(扫码了解活动详情和报名)

  仙寓山风景区

  1.中国富硒长寿山村——期颐寿村。这里的土壤、水系、植被中硒含量为最适宜人体吸收的每克4.4微克;境内空气中负氧离子平均含量达30750个/立方厘米,是正常空气的38倍。

 11 

  2.七彩玉谷。又称仙寓山大峡谷,全长6公里,上下落差600余米,整个峡谷宛如一条玉带,随着早晚、晴雨与四季光照、投射角度的变化,产生出不同色调的观赏效果,仿佛现代舞台背景幻化多变。异彩纷呈的石头,是七彩玉谷的看点,尤其是棕红色石头,在水的映衬下,不仅光滑如玉,而且艳丽无比。峡谷内还有两处巨幅天然壁画,画中人物和动物造型生动活泼。其中一幅长近100米,气势磅礴,令人击掌称绝。

  3.前年古徽道——榉根岭古徽道。全长约7.5公里,均用青石板铺切。《清史稿》称其为“徽饶通衢”,因其地势险峻,故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曾在此发生多次大型战事,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为太平天国时期曾国藩与太平军的数次大战,《曾国藩家书》中著名的“屡战屡败”典故即在此发生。

  醉山野风景区

  远离城市的喧嚣和阴霾,亲临天然氧吧,这里的植被丛林不曾被破坏。听溪水潺潺,听翠竹鸣响。

  醉山野景区内的黄崖大峡谷是以高山、峡谷、溪瀑、森林为基础,一个融峡谷体验、森林潜水、登山运动、踏步戏水、山野休闲于一体的休闲度假区。

  还有闻名在外的醉仙谷玻璃桥,全长218米,离地面悬空高度可达108米,为安徽首座5D概念的悬空玻璃天桥。

  蓬莱仙洞

  常年18°恒温的天然溶洞,地形奇特,巧夺天工,洞内的灯光旖旎,如梦如诗。曲折回环的小道,时而广阔时而狭小难以通过,还有一些上升的台阶十分陡峭,且路面比较湿滑,所以充满探险趣味。

  洞中奇景分地下地上两层,两条线路。地下层可看见源源不断流淌千年的地下水;地上层更是越走越神奇。洞内有迎宾厅、探海长廊、东海龙宫、通明宫、迷仙宫、玉婵宫、银河长廊、瑶池、南海、潮音殿和送客厅等10多个景点。落地金钟、凌霄宝殿、瑶池亭阁等景点让游客叹为观止。

  恋上石台,让你的心灵畅饮一场宿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