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在桃蹊有块地”研学游活动报名中 周六带上娃体验农事畅玩瓜牛公园

2020-09-15 09:59 万家旅游网

  秋高气爽,燥热退却,是时候带上家里的“小神兽”来一场秋日之旅!由岗上桃蹊主办,万家社区、万家热线协办的【秋播桃蹊 芋见田园】“我在桃蹊有块地”研学游活动正式开启!这里有农夫小课堂,秋播计划、挖芋头等农事体验;这里有地震、火灾等小课堂的知识传播;这里有瓜牛公园的“彩虹滑道”、“丛林穿越”等网红项目任性玩耍;这里有崔岗艺术村的文艺风景......2020年9月19日(本周六),带上娃来三十岗桃蹊农场,与大自然原始风景来场完美邂逅!

11

  秋播、挖芋头、知识课堂,品尝三十岗农家乐美味,畅玩瓜牛公园网红项目“彩虹滑道”、“丛林穿越”,打卡崔岗艺术村......这么多体验项目你确定不来吗?

11(扫码报名) 

  开学半月,家里的小神兽已陆续归笼,一场寓教于乐的研学游活动是不是非常有意义呢,不但能让孩子学习到从来没有接触过的知识,还能玩一些网红项目哦~

  1.小农夫课堂和破冰游戏。由专业带队老师说明活动内容及关注意事项。现场教学耕种技巧,以及分发农具。

  2.秋播体验 谱写一段农耕故事。萝卜、菠菜、香菜、生菜、大蒜、白菜等。亲子家庭可选择喜爱的农作物,进行播种体验,带孩子体验农耕的乐趣 。亲子家庭如想亲手收获自己种下的农作物,可享受专属优惠购买桃蹊地契。

  3.集体挖芋头,体验收获的喜悦。亲子家庭在老师带领下前往田园,带孩子们认识芋头、芋头的生长环境,之后开启团体协作——集体挖芋头,收获果实。每人不超过5斤免费限额,超出部分可以一定优惠现场购买。

  4.瓜牛公园教育课堂。在瓜牛公园内,由专业教官带领孩子们,讲解火灾和地震的逃生知识,传授逃生技能,体验危险场景。

  5.两大网红项目,打卡任性玩。瓜牛公园里体验网红项目,“彩虹滑道”以及“丛林穿越”当天免费体验哦,园区内其他项目自费体验,更多游乐项目,尽情玩耍。

  6.“小小艺术家”,崔岗艺术村文化之旅。夏末初秋的崔岗美不美? 来过的小伙伴多半会说不能简单的用一个“美”字来形容,崔岗艺术村是三十岗乡新农村发展的代表村落。聚集了众多驻村艺术家 充满了艺术气息,非常值得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参观游览。活动当天,部分艺术家的庭院会开放,当天漫步在艺术村中,伴随导游的讲解。深入艺术家的艺术空间,感受艺术文化魅力,用胶卷记录下孩子们的艺术之旅。

  7.体验田园农家乐,共享儿时乐趣。是不是好久没有大家坐在一起吃顿饭了?还是三十岗田园农家餐,体验绿色自然食材,经过精心烹制出的别样美味。

  时间安排:

  上午9:00-9:20 自行前往到达三十岗桃蹊农场停车场,签到

  上午9:20-9:40:田园拍照打卡,亲子家庭拍照打卡发朋友圈,活动结束之后点赞前三名,将分别获得老乡鸡现金卡200元、100元和50元。

  上午9:40—10:10:小农夫课堂,破冰游戏

  上午10:10—10:40:集体挖芋头

  上午10:40—11:20:秋播体验

  上午11:20—13:00:体验田园农家乐

  下午13:00-15:00:瓜牛公园教育体验

  下午15:00-17:00:“小小艺术家”——崔岗艺术村文化之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