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邂逅陡沙河赴一场水上乐园之约 陡沙河水乐园双人夏日清凉福利免费送

2020-08-13 08:55 万家旅游网

  远望烟霭缥缈,耳畔溪水潺潺,风中花香阵阵……寻一方偶,叹夕阳余晖洒落;沏一壶茶,沐浴温泉中遐想;更一次衣,水上乐园乘风破浪。位于安徽六安霍山的陡沙河温泉小镇青山环绕,翠竹成荫,宛如“世外桃源”,别有幽静,适合周末小聚、好友假期度假。恰值八月中旬,汇集了众多好玩的水上游乐项目的陡沙河水乐园是你夏日玩水必打卡的地方,新鲜刺激的游玩项目将给您带来全新的盛夏体验。

11

  不知不觉,暑假过半,已到八月中旬,35℃的高温再次来袭!除了空调房,只有水里清凉啦!去霍山陡沙河水乐园开启冰爽八月,抓住暑期的小尾巴,来场畅快夏日之旅。即日起,参与线上【乘风破浪 狂欢一夏】陡沙河水乐园夏日清凉活动,即有机会赢取陡沙河水乐园和穿越丛林绿线体验券双人免费体验资格,呼朋唤友来参加!

11(微信扫码 参与活动)

  陡沙河水乐园

  夏天最爽还是要泡在水里,特别是还能感受海浪的拍打,造浪池让夏天“浪”起来。陡沙河水上乐园是一个有温度的水上乐园,让您感受的不光是刺激和心跳,还有泉水的温柔和滋养,体验下视觉冲击强烈的大喇叭,乘坐皮筏在喇叭中摇晃着入水,沿着蜿蜒曲折的滑道极速前进,为你开启一场清凉探险之旅!

 11

 11

  森林穿越

  穿越丛林为新型户外拓展项目, 由法国著名规划公司设计,引进法国原装 进口设备,打造国内一流、具有新颖主题 的新型拓展项目。穿越丛林拓展是一项在 树上进行的团建项目,集冒险、运动、娱 乐、挑战于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还有一 个华东华中地区首条惊险刺激的项目---- 愤怒的小鸟之弹射飞人,让参与者感受到 空中飞人的感觉,在惊险刺激的空中弹跳 中享受快乐。

 1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