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浦梦幻九莲玻璃桥8月15日震撼开放 朋友圈即将被刷爆

2020-08-11 16:18 万家旅游网

11

  夜游开启,感受大浦不一样的风情!也许你见过晴空万里的大浦景区,也熟悉夏日乘风破浪的大浦海啸世界,而夜色下的大浦流光溢彩,更富有独特魅力!

11

 

 11

  九莲梦幻玻璃桥横跨浦西湖,由灯光、喷泉、音乐及水幕组成,将水舞动作与音乐节奏控制吻合,打造浸入式9D全息震撼效果!

 11

  造型独特,华彩炫目宛如9朵巨型的莲花璀璨绽放在夜色中让大家享受极致视觉盛宴,同时体验惊险刺激!随手一拍,你就是朋友圈最靓的崽!

 11

 11

  超值福利

  为庆祝大浦梦幻九莲玻璃桥盛大开幕,凡是去景区购买海啸世界入场券即可领取梦幻九莲玻璃桥代金券一张!

  大浦海啸世界

  狂浪白+黑,夜黑更精彩!看到这么梦幻的“大浦之夜”,是不是觉得意犹未尽呢?那赶快约上家人朋友,去这些如梦似幻的地方亲自打卡吧~

  温馨提示:

  海啸白场时间:

  上午场次:10:30--11:30

  下午场次:14:30--15:30

  海啸夜场时间:

  检销时间:16:30--19:30

  夜间场次:19:30--20:30

  (周一周二设备维护,海啸夜场不开放)

  梦幻夜世界时间:

  开放时间:16:30--22:00

出行攻略:

  自驾:

  上海、杭州方向:G50沪渝高速往安徽南陵方向→南陵东出口下右转进入205国道→18公里处见旅游交通指示牌;

  南京方向:G4211马芜高速往铜陵方向→芜湖南出口下左转9公里处见旅游交通指示牌;

  合肥方向:合芜高速→芜宣高速芜湖枢纽往铜陵方向→芜湖南出口下左转9公里处见旅游交通指示牌;

  安庆方向:G50沪渝(沿江)高速往铜陵、芜湖方向→芜湖南出口下左转9公里处见旅游交通指示牌。

  高铁:

  南陵站下车:乘坐高铁南陵站至芜湖客运站班车在大浦乡村世界下车即可(乘车时间约40分钟)

  芜湖南站下车:乘坐芜湖南站至南陵站班车在大浦乡村世界下车即可(乘车时间约30分钟)

  芜湖站下车:乘坐芜湖客运站至高铁南陵站班车在大浦乡村世界下车即可(乘车时间约40分钟)

  公交车:

  南陵方向:在南陵客运站乘坐南陵至芜湖班线车在大浦乡村世界下车即可(乘车时间约30分钟)

  芜湖方向:在芜湖南站乘坐芜湖至南陵班线车在大浦乡村世界下车即可(乘车时间约25分钟)

  咨询电话 :0553-2362666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许镇镇(G50高速芜湖南出口左转)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