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以游客为本服务再升级 融创文旅城接驳车欢乐上线畅玩各明星业态更便捷

2020-07-28 14:52 万家旅游网

  近日,由融创文旅集团精心为用户打造的接驳车在全国各大融创文旅城及度假区惊喜亮相。清新活泼的接驳车形象一经推出便吸引了大众的目光。作为串联文旅城内各业态的创新服务产品,接驳车填补了畅玩文旅城“一公里”的交通空白,升级了游客玩乐体验与效率。

11

  据悉,接驳车落地项目包括已开业的西双版纳、合肥、南昌、哈尔滨、广州、无锡、昆明等文旅城及度假区,各地依据文旅城内业态间的分布,结合游玩需求,设置接驳车站点,形成闭环线路,并与文旅城运营时间保持同步运行。自游客进入文旅城开始,接驳车就融入到游客的整个玩乐体验中,行车路线串联融创乐园、融创茂、酒店群、商业街、秀场等各大业态,全天候、全维度、更便捷的满足游客度假中餐饮、休闲、购物、住宿的一站式需求。

  “乘坐接驳车在文旅城里逛,去哪个地方都更方便、快捷了,尤其获得了家里孩子和父母喜爱。”全国各地接驳车一上线便获得了游客的广泛认可与点赞,称其极大地提高了出行游玩的体验。

 11 

  在满足游客出行需求的同时,接驳车也成为了文旅城内的一道亮丽风景,从车身到内饰,欢快憨萌的卡通小人将融创乐园、水世界、雪世界、茂及酒店带给用户的畅快体验生动呈现出来,巧思之处无不体现着融创文旅作为中国家庭欢乐供应商的欢乐之魂,趣味与新意兼备。

  疫情以来,融创文旅一直坚持磨炼内功,专注产品力与服务力的提升。“美好体验是由产品和服务共同构成的,我们一直坚持在洞察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对产品和服务不断迭代,希望不断升级品质标准,以更有特色的产品和服务内容为客户创造欢乐与惊喜。”融创中国执行总裁兼融创文旅集团总裁路鹏表示。接驳车的落地运营处处体现了融创文旅集团在服务品质上的深入思考和升级。以游客为本,全程有专人引导,确保孩子和老人舒适的乘车舒适;大到整车,小到每个座位每天都会定时维护,确保游客体验。不仅如此,接驳车全天候多班次的运营,还能帮助游玩结束后疲劳的游客及时便捷归家。

 11 

  作为一条移动的纽带,接驳车将品质服务贯穿在游玩文旅城的每时每刻,让“总有欢乐暖中国”的主张切实落地。暑期出行热潮已经来临,各地融创文旅城及度假区特别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产品组合,以及创新惊艳的夜游活动,并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优化,确保游客安心出游,尽兴体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