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巢湖尧舜牡丹园旅游攻略 合肥人2020年清明小长假一日游好去处

2020-04-03 13:43 万家旅游网

  踏青、赏花是春天的仪式感,位于合肥市巢湖烔炀镇的尧舜牡丹园一片花海正开的鲜艳夺目,今年清明前后大约2000盆观赏牡丹全部绽放,600亩的牡丹花海姹紫嫣红。春风送暖,由巢湖尧舜牡丹园主办、万家热线承办的【牡丹花海 大美烔炀】主题活动已经开启,600亩牡丹花齐盛放,美艳巢湖。

11

11

  【牡丹花海 大美烔炀】尧舜牡丹园免费领活动正在进行中,千张尧舜牡丹园赏花免费送,清明小长假为你安排上这片牡丹花海

 11扫描上方太阳码进入活动页面

  尧舜牡丹园占地1000多亩,于2014年建成,经过几年发展已初具雏形,其中种植牡丹、芍药近500亩。林地间大片的白牡丹是药用牡丹,面积240亩。岗地上的各色牡丹为观赏性牡丹,有130亩,其余田地种植的为芍药,品种共计45种。牡丹地上套种橡树、红榉、樱花、油菊、映山红、腊梅等十几种珍贵苗木花卉,一年四季有景色。

  牡丹芍药各展风姿

11

11

  多姿形美的花型,五彩缤纷的花朵牡丹在春夏盛开,牡丹花期在四五月,果期在六月。“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没有暗自垂怜的冷艳,牡丹花开红艳似火,粉红多姿,白如凝脂。600亩牡丹花海迎风盛开,暖阳下片片花海美艳欲滴,置身花海,用相机定格花海的美丽,留下珍贵的春日回忆。

11

  牡丹艳丽无限,竞相开放时风华无双。但园中不止有牡丹,可以欣赏芍药花海、映山红林处处皆景。单枝独秀的芍药,花朵呈现浅杯状,花瓣可多达上百枚,芍药盛开期一般在每年的4月-6月份,株株芍药一尺高,干粗叶茂,一颗颗露珠大小的花蕾绽放在枝头。

  精彩节目上演春日欢乐

11

  网红不倒翁姐姐助兴牡丹花海,多姿花海旁风姿绰约的华服女子来回摆动,一瞬间梦回盛唐。牡丹,惊艳无比,还有诗歌朗诵、汉服模特秀、小丑嘉年华、美猴王演出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景区中的牡丹湖中还有上百只番鸭浮于潋滟水波上,穿桥而过,湖光潋滟中,各色花卉随风摇曳。

11

  巢湖尧舜牡丹景区已于3月26日正式开园,4月2日巢湖尧舜牡丹芍药文化节盛大启幕,万株牡丹,即待盛放。田野里的春日花海盛宴已经来袭,不妨约上家人好友,享受春光,欢度春日。

  景区信息

  入园费用:28元/人

  免收政策:6岁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医护工作者、残疾人全部免费。

  景区地址:巢湖市烔炀镇朝阳路6号,距离省政务中心30Km,驾车35分钟,距合肥市区驾车前往1小时左右。

  景区开放时间:08:00--17:30,17:00停止入园

  咨询电话:18056016366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