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负久候 合肥融创乐园4月4日欢乐开园

2020-03-30 10:30 万家旅游网

  合肥融创乐园4月4日正式开园,4月份营业时间为11:00-18:00,久等,融创乐园回来啦!

11

  4月4日4开园正值假期出行大好时光赏满园好风景 游玩欢乐设备将宅家的无聊、苦闷一扫而空当然啦!除了公布开园时间小编还要通知年卡延期和惊喜福利哦。

  年卡延期 美好重启

  4月4日欢乐开园,大家关心的年卡消息来啦,你们的欢乐时光我们“延期”补回来!

  年卡延期公告

  尊敬的合肥融创乐园年卡用户们:

  由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合肥融创乐园于2020年1月24日起紧急闭园,为了保障年卡用户的消费权益,亲子年卡可用期将按照闭园天数统一顺延。年卡可用期会自动顺延,无需登记或其他步骤,闸口验机器会自动识别,对符合条件的年卡延期使用。

11

  福利来袭 安心出行

  4月4日欢乐开园,为了鼓励大家健康出行,降低公共交通工具的人口密度,一定程度降低疫情风险,在4月30日前,合肥融创文旅城(含酒吧街)停车场所有车辆免费停放。

  重拾欢乐 合家齐乐

  4月4日欢乐开园,4月4日正值清明小长假,最适合一起踏青出游。

11

  先来一波乐园春景养养眼开园之日,一起拿着手机拍大片坐上久违的旋转木马,欢乐一圈一圈转出来,让孩童的欢笑声打破沉寂已久的游乐园。

  超人气游乐项目鼓乐飞车,以凤阳花鼓为原型,打造上下起伏的畅快,释放天性,尖叫解压白龙飞天瞬间提升肾上腺素从高到低,像是坐在飞龙身上飞舞。

  4月4日开园之后敢不敢挑战一波大摆锤?让惯性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让你的尖叫声突破天际!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我们仍在继续,严谨消杀。为了给游客更安心的游玩,合肥融创乐园目前仅部分游乐设备开放,暂停演艺,敬请谅解。注:具体开放项目以当天园内实际公示为主。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