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副省长王翠凤到马仁奇峰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30 08:37 万家旅游网

  3月26日,安徽省副省长王翠凤,省政府副秘书长覃卫国,省文旅厅副厅长王云波,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冰霓等一行,在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朝晖,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志宏,繁昌县委书记向继辉等陪同下,来到马仁奇峰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工作,马仁奇峰公司董事长俞乃平陪同并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

11

  王翠凤先后到红色收藏馆检查消防工作,索道检查管理情况,牛石平台检查防护情况,到绝壁天梯玻璃栈道和飞龙玻璃桥检查复业情况,检查过程中听取了景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未来发展规划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给企业运营带来的损失,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

11

11

  在得知景区正着手创建5A级旅游景区以及打造森林体验夜游时,王翠凤对马仁奇峰景区后期发展做了具体指导,她还介绍了省“四送一服”政策,希望企业能够借助相关政策帮助,加快发展,实现年度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