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2020千岛湖旅游奖励政策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0-03-29 08:20 万家旅游网

  3月27日,继“春和景明·绿水青山健康行”浙江文旅消费季和“家门口的健康游——欢乐游杭州”这两项省市活动在千岛湖启动后,淳安县为加速旅游产业复苏的又一重大活动——2020千岛湖旅游奖励政策发布会暨“百团万人游千岛”启动仪式,在千岛湖千旅之星游船上成功举办。

11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林卫兴,淳安县县委常委宋立新,淳安县副县长余红英,淳安县文广旅体局局长方必盛,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荣富,淳安县文广旅体局副局长蓝公伟,浙江千岛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一峰等领导出席参加,还有来自江、浙、沪、皖的近百余名旅行商、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谋2020年千岛湖旅游发展新思路。

 11

  在发布会刚开始时,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林卫兴在发布会现场满怀信心和期望的说:“昨日的春和景明·绿水青山健康行、今日的‘百团万人游千岛’,都是长三角文旅人‘踏平坎坷成大道’的豪迈壮举,必将绘就‘风雨过后见彩虹’的无限风光,共同铸就旅游业凤凰涅槃的宏大变局,为全国旅游业的复苏贡献长三角的力量!”

  11 

  会上,淳安县副县长余红英发表致辞讲话,对参会嘉宾和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余县长表示,此次受疫情影响各地旅游业暂时进入停摆期,随着疫情逐渐控制,作为杭州市仅有的“零确诊”的淳安县,旅游业正逐步有序复工,加速率先突围。同时,希望各地旅行商代表和媒体代表同气连枝、同频共振,带领游客来有长三角市民的“后花园”美誉的千岛湖洗肺散心,大口呼吸,自由奔跑。

 11

  发布会现场,2020淳安县全域旅游营销奖励政策备受关注。2020年,淳安县旅游将以“三产业”为发展重点,鼓励运动休闲、会议会展和研学旅行;以“两高”为市场核心,鼓励高端消费和高铁旅游;以“新思路”为营销亮点,鼓励新线路开发、新媒体营销和新市场开拓。同时,进一步优化组团、地接、入境游客返利政策,将旺季组团返利提高到15元/人、翻倍提升地接社返利和入境游客返利。

 11

  此次会议,县文广旅体局对2019千岛湖旅游数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2019年,淳安旅游以杭州都市圈为基本盘,积极融入长三角旅游一体化,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和中国高铁沿线十佳文旅景区, 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884.50万人次,实现旅游经济总收入231.93亿元,分别增长10.5%和21.1%。

11 

  仪式上,与江浙沪皖---三省一市主要旅行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就此拉开2020年长三角一体化旅游战略合作的帷幕。同时,现场发布“百团万人游千岛”奖励政策,即日起到2020年4月30日,对于推广“淳安县住宿1晚及以上+游览千岛湖景区”的前100家县外旅行社,可按照“满5送1”的标准赠送千岛湖景区入园费用。

  11 

  此外,本次会议还举行了2019千岛湖旅游合作伙伴颁奖仪式,现场揭晓了2019千岛湖疗休养旅游合作伙伴、2019千岛湖高铁旅游合作伙伴、2019千岛湖旅游电商合作伙伴、2019千岛湖大下姜旅游合作伙伴等奖项,杭州旅苑、温州国旅、上铁国旅、携程旅行网、同程旅行网、黄山迎客天下国旅等合作伙伴先后上台领奖。中国国旅(浙江)国际旅行社董事长许亮作为优质旅游合作商代表上台发言。

 11

  截至目前,淳安县191家宾馆饭店、1086 家民宿(农家乐) 、24家A 级景区、58 家旅行社已全部复工营业。千岛湖正在陆续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和疗休养产品,如2020版千岛湖疗休养手册、千岛湖景区免费政策、千岛湖旅游消费券等,以加速带动当地旅游业率先突围,走在前列,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两手硬、两战赢”。(万家旅游网:刘青青)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