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三瓜公社景区恢复营业 300亩花海全部绽放

2020-03-27 14:23 万家旅游网

  “望得见青山、看得见绿水、闻得了花香、忆得起乡愁”,这是很多来过三瓜公社的人发出的赞美与感慨。三瓜公社经过五年的发展建设,终于将汤山脚下的几个小村庄,打造成了一个让千万人趋之若鹜的美丽远方。

  经历了2020年疫情防疫期,3月26日,三瓜公社对外公布,今天正式恢复营业。

  连续五年的高资金投入,让三瓜公社面临生存与发展的关键期,为了能让这片家园有更长远的发展,也为加强景区管控提升服务,三瓜公社经过慎重研究并报相关部门同意,针对景区内部分景点实施封闭运营,包括:高地花海、郁金香高地、小南山玫瑰园、白鹭湿地、东篱花圃等。其他景区运营点依旧实行免费开放,大家依旧可以免费畅游三瓜公社南瓜电商村、冬瓜民俗村等。

11

11高地花海

11高地花海鸟瞰

  为了感恩在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全国医务工作者们,三瓜公社对其施行全年免费入园政策;三瓜公社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指导、企业的努力坚持,更离不开本地及周边人民群众的支持,为此,三瓜公社将对安巢经开区以及巢湖市、含山县居民均施行周一至周四(节假日除外)免费入园政策。

  据了解,三瓜公社近期也将举办首届乡村旅游节,花海摄影、风筝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深入体验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

11高地油菜花海鸟瞰

  中国的乡村,世界的奢侈品。三瓜公社交通便捷,从合肥、芜湖、南京、马鞍山等地自驾至三瓜公社仅1小时车程,搭乘高铁半个小时也可抵达这里,多条高铁、高速公路从这里经过。每逢周末与节假日,很多来自周边城市的游客们都会到三瓜公社度假旅游,原汁原味的乡村生态与民俗魅力,对他们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目前三瓜公社景区施行机动车单向行驶政策:车辆进入景区路线为:龙泉路——大风湾水库——儿童野趣园——山里邻居——郁金香高地——冬瓜民俗村;返程路线为:冬瓜民俗村——五谷农业——南瓜游客服务中心——汤泉路。

  春天的三瓜公社,有着一望无际漫山遍野的郁金香花海,有层峦叠嶂的油菜花海,还有十里桃林,万朵玫瑰花,每一步都是风景。

11油菜花海鸟瞰

  除了美景,三瓜公社新添了诸多游乐项目,让孩子们有了更多可玩之地,比如射击馆、跑马场、卡丁车、气垫城堡、大马戏、丛林穿越等等,每一处都是孩子们的欢乐场。

11卡丁车

11跑马场

11射击馆

  三瓜公社更是一个寓教于乐的场所,全国二十四节气博物馆——中华农耕文化的知识殿堂、焦波艺术馆、文化小院、汉服体验馆以及酱坊、陶艺坊等十多家民俗体验工坊,可以亲手体验很多已经渐行渐远的民俗手艺。

11焦波艺术馆

1124节气博物馆

  随着越来越多的休闲旅游和民俗体验项目在三瓜公社落地,这个乡村不仅变得更美,也变得更有底蕴和魅力了。

11东篱花圃

11冬瓜民俗村打谷场

  游玩了一天,三瓜公社的美食将带给你独具特色的味蕾体验。老村长锅巴饭、山里邻居、三只笨鸡等多家各具特色的餐饮店,用地道的手艺、贴近自然的原材料为你奉上一道道让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比如网红老鸡汤、地锅鸡、山泉鱼等等。

11村里村外私房菜

11老村长锅巴饭

11农家老母鸡汤

11龙溪宿客栈

11

  “夜观星辰听虫鸣催眠,日沐暖阳唤好友闲聊”这是很多人在这里入住民宿的体验,乡村的宁静美好,真的只有在这里住上一晚,才能深切感受到。

  三瓜公社,离城市最近的远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