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利一波接一波 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邀安徽人免费畅游“秘境小江南”

2020-03-25 16:34 万家旅游网

  春暖花开,山河无恙,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3月13日起陆续开放营业。寻一处江南园林,过一段惬意时光,有“秘境小江南”之称的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成了众多市民游客旅游度假的网红地,景区整体由忆江南十二景、江南味道和松云山居民宿组成,儿童泳池、森林别墅、农家小院、绿色美食、地道糕点等美景美食满足多种游玩体验。

11

  山川、竹海、溪涧、老砖小瓦,交错点缀。青砖黛瓦,水榭长亭,栈道拱桥,错落有致,处处皆能感受江南风貌,皖江民情。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联合万家热线、万家社区陆续推出安徽人的专属福利,含忆江南十二景费用、定制月饼礼盒,免费民宿!

  免费赏忆江南十二景

11

  忆江南十二景由枫林唱晚、涵波望江、七星采樵、无忧竹海、荆公书堂等十二个特色景点组成,既有江南园林的温婉典雅,又兼具皖南原始森林的安逸静谧。可在万亩竹海前尽情呐喊,石海边观涛赏山景,爱晚亭里赏花听风……

  免费尝江南味道各式美食

11

  江南味道美食街里美食品种丰富,永泉钱庄置换铜钱就能吃遍江南味道,手擀面汤、鸡汤泡炒米、麻糍裹白糖等美食挑动味蕾。永泉农庄的特色美食坚持土法制作,原材料皆来自周边农家,口味地道正宗,百分百绿色美食。倍受游客喜爱的芝麻陷月饼,一盒四个,包装精美,内馅满满浓香小粒芝麻,咬一口唇齿留香。

11

  免费住松云山居民宿

11

  松云山居民宿内部由实木、竹编、青砖、石材等构建而成,环境清新淡雅,格局别致。铺满鹅卵石的小路连接庭院,后院椅子上小憩一览漫山春色,约好友相聚在此喝茶赏春,闲谈人生,假期的慵懒和惬意舒适便从松云山居民宿开始。

11

  铜陵永泉旅游度假区的多重福利即将来袭,3月26日到4月9日,永泉忆江南十二景、定制月饼礼盒、森林民宿免费住等福利持续派送。首波福利于本周四开始,微信关注【万家旅游团】客服号(wanjialvyou万家旅游小僧)及时获取最新福利资讯!

  (文章图片由景区提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