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市第26届新春文化庙会非遗园分庙会即将欢乐来袭

2020-01-15 17:30 万家旅游网

  2020年中国非遗大庙会即将开启,儿时的年味是什么?是全家老小在张灯结彩里逛庙会的记忆,或是某处摊贩的吆喝,又或是那时候你恋恋不舍的糖葫芦,1月25日~2月9日(大年初一至十六)来非遗园参与各式年俗体验,感受儿时的年味!

  这个春节怎么过?逛非遗庙会+闹民俗新春+看天降机械龙马+免费畅玩非遗园所有场馆+国际大马戏欢乐来袭+多项新春互动体验+抽红包,祈福运,迎新春。合肥市第26届新春文化庙会(非遗)分会场非遗园联合顶尖策划团队,重金打造,为你献上一场冬日里难以忘怀的新春盛会。更有龙马大型机械神兽首次空降合肥,引爆全城!你准备好感受最震撼的新春了吗?奉上更多精彩预告!

  欢乐之旅

  天降神兽——龙马机械装置

  长达17米,高10.5米,可行走、腾跃、喷火、喷水。该装置整体视觉冲击力十足,具有东方神秘艺术气息与现代工业特有的机械美感,是屹立于天地之间可以行走的艺术品。

  还有火爆全网的不倒翁,也在非遗园让你触新春福气。新春人偶快闪互动+古装巡游,抛绣球招夫婿——你是那个有缘人吗?古装情景剧带你穿越历史长流。摸福等多项有奖互动游戏,开开心心过大年。国际大马戏——高空绸吊、空中飞人、动物“明星”轮番上阵必须过个开心年!更有众多民俗小吃网红美食,让新春的欢乐跃然舌尖。

  民俗之旅

  这个春节来非遗园看民俗百态体味民间奇趣,二鬼摔跤,谐趣幽默。传统经典民俗——金龙闹春惊险刺激的上刀山表演。南北狮王争霸赛(汇聚南狮北狮顶尖团队)、北派花式高跷、还有行运福鼠闹新春精彩互动,民俗糖人糖画妙趣横生!

  福运之旅

  新年来非遗园,带走满满福运。新春祈福盛典和新春集福印集齐一年好运!新年,带上老老少少一家人,来非遗园,带着虔诚与祝愿。挂红绳,盖福印,祈福运。感受新春伊始,万物美好,在新的一年福运满满。新年怎能少了红包?据说其中还有一千份百元以上大红包,你是那个幸运儿吗?春节快来试试吧!

  文化之旅

  赏非遗盛景,看文化大观。非遗园美景不容错过,百床宫、中国木雕馆、棲凤楼、西游记砖雕长廊、徽梦水舞等项目场馆均是免费开放哦!

  这个春节,全家欢聚,来非遗园,让你过个收获满满的新年!除了非遗园场馆和大马戏之外的庙会节目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哦!

  活动地点

  地址:合淮路与绕城高速交汇处北1.8公里

  活动时间

  时间:2020年1月25~2020年2月9日

  (大年初一至正月十六)

   联系方式

  活动咨询:0551-66736005

   公共交通指南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