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合肥通APP怎么充值公交卡?手机NFC怎么充值 电子站牌自助充值方法

2017-08-08 10:47 网络综合

  多年来,受制于公共交通一卡通离线交易模式的先天局限性,国内众多市民卡城市多通过NFC手机内的读写设备实现在线充卡的功能,而那些没有NFC手机的市民则无法享受移动互联网科技所带来的“红利”。》》》推荐阅读:新版合肥通APP8月8日上线 非NFC手机可用快充券充值

  针对这一长期棘手的问题,新版“合肥通”APP开创“线上支付、线下补登”新模式,即市民除可通过NFC手机直接充卡外,还能通过APP线上购买一定金额的快充券,再前往遍布全市的200多台公交电子站牌自助补登充卡。

  具体操作流程:

  首先尝试使用一部NFC手机进行快速充值,只要把“合肥通”卡贴在手机背面的NFC感应区域,顺利读卡后按提示输入充值金额、选择银联卡、支付宝或“合肥通”联机账户(需实名开通并预存金额)等支付方式,支付完成只需一分钟;

  在使用APP成功购买了一张50元快充券后,又持该券绑定的“合肥通”卡随机来到飞凤街公交站点,当把卡片放置在公交电子站牌的读卡区后,屏幕随即显示原卡内金额,按“确认”键后50元充值金迅速到卡,十分方便快捷。

  图片演示公交电子站牌“合肥通金融IC卡”自助充值方法:

  公交电子站牌“合肥通金融IC卡”自助充值材料

  要使用公交电子站牌“合肥通金融IC卡”自助充值服务,需要您首先凭有效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户口簿、军残证、士兵证、驾驶证、暂住证等),前往合肥通指定网点办理联机账户并与自己的“合肥通金融IC卡”绑定,在账户内预存一定金额的充值备付金并协议约定好单次自助充值金额,即可享受公交电子站牌“合肥通金融IC卡”自助充值服务。

  公交电子站牌“合肥通金融IC卡”自助充值的方法

合肥公交电子站牌全貌及各功能区介绍。

“合肥通金融IC卡”自助充值服务操作界面。

办理合肥通金融ic卡充值可先查询余额,后可进一步选择充值服务。

充值只需按“确认”键即可完成,将按您约定好的充值金额实时打入您绑定的金融IC卡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