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中华寻宝记 神兽图鉴》新书首发式在合肥融创茂肯德基主题餐厅举办

2023-06-03 20:30 万家休闲

11

  6月3日,《大中华寻宝记 神兽图鉴》新书首发式在合肥融创茂肯德基主题餐厅举办。

11

  本次活动由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主办,合肥融创茂肯德基餐厅、合肥融创茂、安徽新华图书音像连锁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社长刘凯军先生、合肥融创茂市场推广部经理骆宏秀先生及肯德基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社长刘凯军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在肯德基主题餐厅阅读“大中华寻宝记”系列图书,在书中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与中国古典智慧。

  活动现场,举办了“大中华寻宝记”主题餐厅授牌仪式,庆祝安徽省首家肯德基小书迷王国“大中华寻宝记”主题餐厅顺利落成。到场嘉宾也共同为《大中华寻宝记 神兽图鉴》进行了新书揭幕。

 11

 11

  “大中华寻宝记”是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超级畅销童书IP,荣获第七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图书)奖,累计销量突破6000万册,是一套深受社会认可,小读者喜爱的原创知识漫画图书。 这次更是隆重推出了著名漫画家孙家裕先生潜心十年,匠心出品的精装典藏版图鉴书——《大中华寻宝记 神兽图鉴》。活动现场,大中华寻宝记项目编辑菲菲老师也为孩子们分享了书中神兽的多重形象和背景故事,孩子们纷纷踊跃上台参加互动,现场氛围热烈。

 11

  据悉,为推广全民阅读活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以神兽之名 溯文化之源”————《大中华寻宝记 神兽图鉴》系列活动将持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余场,不断扩散“大中华寻宝记”IP品牌影响力,为青少年读者带来一场场沉浸式的文化盛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