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万科广场【森林成长乐园】开幕 送给全合肥市孩子的礼物!

2023-06-02 10:06 万家休闲

成长,是一场不设限的冒险。

合肥万科广场【蜗牛乐园】焕新升级【森林成长乐园】,从新启程,为孩子们打造一座没有边界的成长免费游玩空间。

以主题乐园为画板,以主题故事线为画笔,以万科动物庄园IP形象为要素,合肥万科广场【森林成长乐园】于6月1日10:58正式揭幕。

合肥万科城市公司资管合伙人吴璋丽女士,合肥万科广场项目合伙人周猛先生,孩子王开发总经理刘剑先生以及合肥万科森林公园业主、合肥万科广场会员、媒体等代表出席揭幕仪式,现场揭开【森林成长乐园】面纱,由此正式启幕!

作为合肥一家专为消费者打造免费亲子配套体验乐园的商业,合肥万科广场建造了一所助力儿童成长的千平游乐场地。乐园以多元化的游乐形式融入森林场景,打造了一个奇思妙想的“活力空间”!为全合肥市的孩子送去了一份六一礼物。

合肥万科广场【蜗牛乐园】陪伴了合肥各位小朋友、大朋友们度过了4年的欢乐时光,为了更好的陪伴各位朋友,万科广场历时306天倾力打造了蜗牛乐园2.0版本【森林成长乐园】。这是送给合肥孩子们的成长礼物,包含了小羊趣部落、萌狮圆舞曲、鸭鸭音乐会三大童趣板块。

 11

象征愉悦的淘气羊poppy守护着小羊趣部落,这里是1-3岁宝宝的游乐区,包含了摇马、钻洞、传声筒、特色IP组合玩具、网红烟泡树等互动空间,同时具有互动难度低、易于看护宝宝的特性,这里将是宝宝们的优质户外互动空间。

 11

象征勇气的呆萌骑狮 Oscar守护着萌狮圆舞曲板块,这里趣味大、难度适中,可以让3-6岁的宝宝自由探索,包含了多人旋转盘、平衡梅花桩、多人跷跷板、猫爪感应灯、七星瓢虫装置等互动空间。超大长颈鹿装置坐落园区中间,成为孩子们的互动打卡新地标。

象征智慧的森林可可 coco,他所守护的是我们的鸭鸭音乐会区域。我们的鸭鸭音乐会可以培养宝宝的思维逻辑、包含了益智类和音乐艺术类的互动装置,适合3-6岁宝宝游玩体验,包括风琴管、猫爪感应灯、翻翻乐及串珠游戏等新奇有趣的互动装置。

让我们一起接受森林之旅的邀约,开启一段奇妙童趣的成长历险!

 11

一直以来,合肥万科广场提供给消费者的都不止是消费购物场所,更是一座亲子成长乐园。

初心始终如一,我们希望陪伴并见证每个孩子的成长轨迹。新的地标,期待与您和孩子们来一场新的相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