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麦当劳亲子读书会

2023-05-23 14:22 万家休闲

麦当劳中国正式推出2023年“亲子读书会”主题派对,与中信童书跨界携手,打造高质量的亲子时光,共同助力亲子阅读习惯的养成,激发儿童的想象力创造力。即日起,顾客可以在全国2000多家家庭型麦当劳餐厅进行预约报名。

11

11

麦当劳中国和中信童书的专家将每月为“麦当劳亲子读书会”精心挑选一本来自全球的重磅热门书籍,帮助孩子们开阔视野、活跃思维、陶冶情操,体验到读书的快乐。在麦当劳品牌大使的陪伴下,孩子们每个月都能在餐厅派对上听一本不同的书。围绕当月的书籍,孩子们可以在开场欢迎、热身准备、阅读时光、开心时刻、亲子手工、惊喜礼物等多个环节中,充分锻炼脑力和动手能力。90分钟美好时光,可以加强亲子家庭的互动,又能在孩子心中种下阅读的种子。

 11 

 11

麦当劳致力于让一代又一代的儿童更健康、更快乐、更有梦想的成长。今年是麦当劳中国与中信童书跨界携手打造“麦当劳亲子读书会”的第二年。2022年开始,双方以阅读和书籍为连接,鼓励高质量的亲子陪伴和共读时光。今年,“麦当劳亲子读书会”覆盖了更多的城市与餐厅,家长和小朋友们可以通过麦当劳APP、微信或者支付宝小程序首页的“亲子乐园”板块来报名参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