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君悦酒店2023春季婚礼沙龙圆满举行

2023-03-28 09:47 万家休闲

  2023年3月26日下午,合肥君悦酒店携手锦玉喜堂婚礼中心、卡米洛婚纱、斐帝恺西装定制、喜时喜礼,一同举办“2023春季婚礼沙龙首映日[The longest movie]”主题婚礼沙龙。

11

11

11

  合肥君悦酒店地处政务文化新区商业核心地段。200米上的悦动云端体验,在这个怦然心动的季节,感受心灵悸动、延续爱情的甜蜜里程。

 11

  合肥君悦酒店拥有超过25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提供灵活多变的场地选择。1200平方米,挑高8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划分为三个具有隔音效果的独立空间,户外露台亦可供使用。可同时容纳60桌宴席;另有550平方米的小宴会厅,层高七米,顶部设LED屏,供宾客定制化场地布置。亲朋好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人喜结连理,盛大恢弘的婚宴场地,为客人打造难忘终生的梦幻婚礼。

 11 

大宴会厅

 11 

小宴会厅

  婚礼沙龙现场位于酒店40层图书馆区域,温馨舒适。从会场介绍到宴会服务内容,从产品介绍到签单优惠,还有美轮美奂的茶点饮品和手作压花台灯的沉浸式体验,到场观众反响热烈。诚意满满的抽奖更是把活动现场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11

 11

 11

 11

 11

  合肥君悦酒店宴会和婚宴品质在本地是口碑相传、久负盛名的一张名片。无论是先进的视听设备、高速网络以及专业的宴会销售团队,还是宴会服务和厨房团队的紧密合作、匠心独具,都以“凯悦款客之道”为使命,旨在为客人提供超越期待的体验。祝愿每一对新人的婚后生活都像一部甜蜜隽永的浪漫爱情电影,沿途充满美丽的鲜花和难忘的场景。合肥君悦酒店2023年春季婚礼沙龙圆满举行。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