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上灯 点亮希望

2023-03-27 16:38 万家休闲

11

  2023年3月25日,正是草木蔓发,青山可望的季节,四季初始,天上有云,林间有雾,人间是春。合肥盛捷天鹅湖服务公寓邀请住客们参加了在大堂举行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号召大家关上灯,点亮希望,推动改变,共同迈向自然向好的未来,一起为地球献出一小时。

 11

  当日下午,住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一起来到公寓附近的天鹅湖公园,赏春光,放风筝,在浓浓春意中识别各类植物,并收集落下的花瓣和树叶,为晚上的古法拓印做准备。

 11

  晚上回到公寓后,住客利用下午采集的植物开始古法手帕拓印DIY,大小朋友们齐上阵,发挥创造力想象力完成自己的作品。

 11

  在小朋友喜欢的环保知识小问答和垃圾分类小游戏后,来宾们共同点亮手持小星星灯,组合成60+的符号,一起为地球献出一小时,祝福地球,点亮希望!公寓也将大堂灯光改为入夜模式,关闭了外立面非必须的灯光。

 11

  合肥盛捷天鹅湖服务公寓也为参加活动的宾客们送上了种植小盆栽套盒,让大家感受自然的力量,体验和谐愉悦,绿意生活,并用实际行动减少对地球的伤害,保护地球的健康。

 11

  一直以来,合肥盛捷天鹅湖服务公寓都非常重视地球保护,不断提高服务公寓经营中的环保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服务公寓也一直保持着环保的好习惯,尽量使用节能电器、用完电器及时拔掉插头、合理设置空调温度等。希望能传达盛捷品牌所追求的亲近自然,和谐生活,绿色有机的理念,让住客拥有不一样的体验。

 11

  在今年的“地球一小时”活动中,合肥盛捷天鹅湖服务公寓延续了保护地球的理念,关上不必要的照明和耗电产品一个小时,来表明我们对自然保护的关切和对环保的支持。

 11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超越一小时的生态友好生活理念,让更多人行动起来,携手共创一个公平的、碳中和的、自然向好的未来!

 11 

  熄灯一小时,是黑暗中寻找光明的一小时,是地球人反思的一小时,为地球带来片刻安宁,让环境稍作休息。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关上灯,点亮希望!

 11

  合肥盛捷天鹅湖服务公寓

  中国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潜山路888号

  (86-551) 6610 6888

 11

  合肥盛捷天鹅湖服务公寓是凯德投资成员雅诗阁有限公司(简称“雅诗阁”)旗下物业。服务公寓共拥有250套舒适时尚的酒店式公寓房间,包括豪华单房公寓、一房豪华套房、两房豪华套房、三房豪华套房以及复式套房五种户型。宽敞的起居空间,颇为讲究的精装修风格和精心打造的每处细节,使每套公寓都蕴含不同韵味,为独具慧眼的商务和旅游人士提供舒适、温馨及便利的居住环境,让住客感受到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