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举办“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

2023-03-27 09:50 万家休闲

  3月25日,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一场极具意义的“地球一小时”主题活动,活动于晚上7点40分开始,宾客齐聚酒店大堂,酒店精心准备了帆布包、颜料、画笔等丰富素材,引导客人在色彩变化之间用烂漫创意点缀美好,亲手赋予帆布包特别的意义。酒店于当晚8:30-9:30关闭酒店外围及公区非主要照明灯光,以实际行动响应和支持环保公益事业。

11

11

  酒店总经理陈飞琳表示,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自开业以来,始终致力于立足企业价值之根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酒店在经营活动中利用各种自然资源和人力资源,积极探索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举措,创造绿色健康的高品质工作生活环境。

 11

 11

  地球一小时活动已经成为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每年必不可少的环保公益活动之一。2023年起,地球一小时被赋予更大的使命。今年起活动标识以“60”取代“60+”,强化“一小时”的概念,意在传达在这紧迫的时间下,需要人们为地球献出更多的“一小时”,才能创造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的未来。

 11

  未来,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也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环保及公益活动,从“熄灯”这个简单的方式开始,以一个小时的黑暗,来换取未来更多的绿色和光明。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