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年罍街圆 欢启新岁迎兔年

2023-01-28 18:56 万家休闲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罍街举办民俗特色、趣味互动的文化活动,街区内众多商户不打烊,与广大市民共度喜庆团圆中国年。

欢庆新年,民俗演艺添福气

  春节期间,舞龙舞狮舞动罍街,在威武狮子的一步一跳之间,璀璨长龙的摇摆腾飞之际,人们欢腾笑闹祈求平安,迎接祥瑞。大年初五行走在罍街,远远地就能看到红红火火的财神与游客们亲切互动,合影留念。

 11

 11

 11

  当暮色四合,罍街灯火通明。金罍广场和早餐街的传统艺人身旁观者如云,一番番蹬技、顶缸、中幡,各式戏法博得游客们的欢呼与喝彩。当小朋友们爱的锣鼓和皮影戏上演,整条街更是鼓乐喧天,热闹非凡。

 11

 11

福至人归,贺岁更添烟火气

  大年初一至初六,罍街早餐街、小吃街均正常营业,来到罍街罍+村里,更是让人有回家的感觉,村子里灯笼高挂、张灯结彩,摊主们喜笑颜开,为来往的食客盛上热气腾腾的美味,烟火气更甚往常。

 11

 11

  街区商户店内的新年布置氛围感满满,徽商故里、碧特博格、红府超市、芒果KTV等商户在春节期间不打烊,部分商户还推出了新年限定套餐优惠。这个新年,与家人欢聚在罍街,品味人间美味,共享团圆之乐。

 11

年有新愿,新年更展新宏图

  一朝一岁,启幕新章,罍街满怀经年的热爱,与大家共赴新岁的山海。惟愿2023万事皆可期,大展新宏“兔”!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