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年轻店员拾金不昧,捡四万元现金上缴寻失主

2022-10-13 15:38 万家休闲

“拾金不昧”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丈量一个人真善美高尚品德的标尺。在古代有祖先林积还珠、甄彬还金、乐羊子妻拾金不昧的故事。2022年10月7日“拾金不昧”的故事在More合肥大溪地店运营部工作人员身上重演了。

11

10月7日凌晨,More合肥大溪地店运营部林俊任,于下班回宿舍途中拾到4万元人民币现金,立即与同行的吴清伦主动上报到南七里派出所,将4万元人民币现金上交派出所民警并立案寻找失主。

林俊任和吴清伦能毫不犹豫主动上交,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拾金不昧的高尚道德情操,树立了社会学习典型。

 11

二人所在公司对其进行了表彰,倡导所有品牌门店的人员学习拾金不昧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价值观,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情操,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让传统美德在继续发扬光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