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宜家快闪体验店限时登陆合肥,给生活“家”点美好

2022-09-30 15:25 万家休闲

  来自北欧的国际知名家居及家具品牌宜家,将于今年冬季正式入驻合肥。在商场正式开业前,宜家特别为合肥市民打造了限时快闪体验店,于9月30日至11月4日亮相之心城。作为宜家在合肥的驻点,快闪体验空间由4个家具及家居展间、品牌展示区、全屋设计咨询和预约区组成,市民朋友可以在此近距离接触宜家丰富的产品,感受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在领略专业且实用的家居解决方案的同时,感受可负担、可持续的品牌理念,给生活“家”点美好。

11

11

11

(宜家合肥快闪体验店)

  开幕当日,宜家合肥市场总经理曹林先生表示:“宜家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在宜家合肥商场正式开业前,我们希望通过快闪体验空间让合肥市民能提前近距离感受到宜家带来的灵感解决方案,从而探索家的更多价值以及可能性。”

 11

(宜家合肥市场总经理曹林先生)

  注重人们真实家居生活状态的宜家,在进入合肥市场之初,就进行了大量专业的调研和家访,洞悉市民当前的生活状态和家居消费痛点。经调研发现,合肥有孩家庭的比例较高,二孩家庭更是不少。如何打造一个能够与孩子共同生活且互不干扰的家居空间是当地家庭的普遍困扰。另一方面,储物收纳是一大难题,如何在有限环境中创造更多的收纳空间,是当地家庭亟待解决的问题。

  基于此,宜家合肥快闪体验店精心打造了客厅、厨房、儿童房、卧室四个灵感家居展间。在还原家庭场景的基础上,将针对性的家居解决方案创意呈现,深度展现如何用可负担、可持续的方式步入美好生活,并收获与孩子共同生活的解决方案。

 11

 11

 11

 11

 11

 11

(宜家合肥快闪体验店家居展间)

  凭借近80年专业家居知识,宜家合肥快闪体验店亦提供全屋设计咨询与预约服务,无论是厨房、客厅、卧室、阳台等家居区域,宜家专业的设计师都将竭尽所能让你梦想中的家变成现实,真正实现给生活“家”点美好。自10月1日起,宜家在合肥的另一全屋设计服务中心将登陆华润万象城,通过和合肥家庭“合”得来的产品组合和设计方案,带给周边居民同样丰富的体验。

 11

 11

(全屋设计咨询与预约区域)

  快闪体验店开放期间,加入宜家会员亦可享多重会员权益与惊喜福利。现场下载宜家家居APP且注册成为宜家新会员,选择合肥商场,即可获得宜家经典购物蓝袋子1个和冰淇淋甜筒1个。来现场打卡,有机会参与宜家会员DIY活动、家居美学讲座,获得宜家经典小礼品。

 11

(宜家合肥快闪体验店)

 11

(扫码成为宜家会员)

 11

(扫码下载宜家家居APP)

  宜家合肥快闪体验店

  地点:三里庵之心城1F中庭

  时间:9月30日-11月4日 10:00-22:00

  关于宜家中国:

  1943年,英格瓦·坎普拉德在瑞典创立宜家公司。秉承 “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 的愿景,宜家致力于提供种类繁多、美观实用、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用品,是全球知名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

  宜家采取“特许经营” 的商业模式。即在宜家品牌下,作为特许方的英特宜家(Inter IKEA)集团在全球特许12个宜家产品销售渠道,以负责宜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零售业务。英特宜家集团和英格卡集团是两个独立的集团,分别运营着不同的业务。英特宜家集团拥有“IKEA/宜家” 品牌,除负责特许经营授权外,同时也负责宜家产品系列的全球开发、生产、采购和供应等。英格卡集团(原名宜家集团)离消费端更近,它是英特宜家集团的12个被特许经营方之一,负责宜家产品在特定国家和地区的零售业务;此外英格卡集团在全球也有自己的购物中心和对外投资业务。

  中国是宜家全球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目前,中国是除瑞典以外,一个拥有完整宜家价值链的市场,涉及产品设计、测试、生产、采购、仓储及配送、零售、购物中心、数字创新等各个领域。在宜家品牌下,英格卡集团和英特宜家集团在中国运营着不同的业务单位,致力于实现宜家愿景。自1998年在上海开设了大陆地区的商场以来,英格卡集团已在中国开设了33家商场、1家城市店、2个体验店和7家荟聚中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