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皖美计划暨皖美十六集品牌推介会在合肥圆满举行

2022-08-12 18:45 万家休闲

  8月12日,“皖美计划暨皖美十六集品牌推介会”在合肥罍街茶馆成功举办。

11

11

  本次推介会由安徽省餐饮行业协会、合肥滨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湖集团)主办,合肥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阜阳餐饮商会、六安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庐江县餐饮烹饪协会、合肥罍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安徽省及各市县餐饮协会领导、滨湖集团主要领导、皖美计划小组成员出席了本次推介会,50余家商户代表和20多家媒体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11

 11

皖美计划,绘就皖美答卷

  14万平方公里的安徽大地,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然而,农产品缺乏渠道和销路,“出村进城”困难;传统非遗项目难以复制、缺少宣传,严重影响传承人的收入和热情。非遗保护面临“人走艺失”困境。

 11

  按照省委、省政府开展“皖美制造”“皖美农品”“皖美旅游”“皖美味道”行动和省委2022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加快“圩美磨滩”项目建设的部署,滨湖集团拟实施乡村休闲旅游提升计划,在圩美磨滩文旅园区建设“皖美十六集”,打造全省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样板及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

  圩美磨滩位于包河区大圩镇4A级农业景区与城市交接处,总占地约4000亩,总投资15亿元左右,计划打造成为一座集生态湿地、精品民宿、民俗街区、休闲农业、度假酒店为一体的休闲文化旅游景区。

 11

  皖美十六集即16个物理空间。依托安徽十六个地市不同物产品类及文化属性,一集一特色,整合形成安徽超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同时通过媒体及市场资源对传承人、物进行深度挖掘包装策划,孵化出一批皖美品牌,落地为具有场景化的皖美资源新兴集群空间。

 11

  圩美磨滩“皖美十六集”建成后,将逐步拓展到滨湖集团旗下合肥罍街、阜阳罍街、六安罍街、安庆大南门、庐江水西门等文旅项目,直至实现16地市全覆盖,打造安徽全域文化旅游新业态,推动“皖美农品”“皖美旅游”“皖美味道”走出安徽、迈向全国,让消费者在吃、逛、购、游中体验安徽文化的全新打开方式。

罍街四期,大罍街持久生长

  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也意味着罍街四期开业筹备工作进入招商阶段,早C晚A(日咖夜酒)生活乐园盛景指日可待。

 11

  当3.2亿Z世代消费主力军日渐崛起,当早C晚A逐渐成为Z世代新兴生活方式,罍街文旅抓住市场先机,锚定Z世代圈层文化,全新打造Z世代主场、合肥潮流生活聚集地——罍街四期。

 11

  罍街四期位于宁国路与水阳江路交口西南角,占地12万m²,位于城市板块核心区。项目规划商业租赁面积3万m²+,拥有9栋商业单体+2栋裙楼。

 11

  目前罍街四期正在加速建设中,招商工作已经展开,诚邀酒吧、咖啡、西餐等经营业态。合肥的夜生活从罍街生根发芽,也必然会在这里成长焕新。不久之后,罍街四期将与Z世代群体发生更高默契的粘性共振,属于合肥的夜生活模样也越愈发清晰。

 11

  挖掘本土文化魅力,开辟一条本土文旅创新路,是合肥人民迫切的愿景,更是滨湖集团罍街文旅致敬美好生活的初心。未来,滨湖集团罍街文旅将以匠人之心,在文旅的赛道上用心、用情、用力,让一个个文旅产品成为合肥的形象、合肥的微笑、合肥的名片。

  皖美计划招商信息

  皖美十六集项目:

  项目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大圩镇环圩西路圩美磨滩

  招商电话:王经理 18842388406

  罍街四期

  项目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水阳江路与宁国南路交口西南

  招商电话:涂经理 13760213440

  六安罍街

  项目地址:六安市裕安区赤壁路与淠河南路交叉口

  招商电话:0564-3225777

  阜阳罍街

  项目地址:阜阳市颍州区阜合产业园新安路与蜀峰湖路交口

  招商电话:王建19956886388 / 肖冬冬15155861986

  庐江水西门

  项目地址:合肥市庐江县黄山南路99号

  招商电话:董经理 13505512696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