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有好兔罍街茶馆助力合肥草原家庭节 为现场观众带来更多娱乐文化新体验

2018-05-14 10:09 万家美食

  5月13日上午,合肥市第二届绿色草原家庭节在杏花公园火热举办。本次活动围绕“低碳节能 万家行动”为主题,连续开展“绿植公益认养”、“污水去哪儿”、“垃圾去哪儿”绿色先锋体验团活动,“节能减排万家创造” 2018节能新点子征集活动,“美丽家园万家设计” 2018阳台、庭院摄影图片征集活动等,吸引了1000多户亲子家庭的热情参与。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合肥有好兔罍街茶馆的大力支持。在活动现场,合肥有好兔罍街茶馆的工作人员现场为小朋友们送爱心,赠送气球、相声儿童剧兑换券,更有手工老师进行现场的教学。倡导践行低碳环保理念,深受现场众多家长好评。

罍街茶馆

  有好兔罍街茶馆剧场位于宁国南路与水阳江路交口,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以民国风为基调,打造专属合肥人的、具有地方特色的平民茶馆式剧场。

有好兔罍街茶馆

  剧场以文化交流、休闲娱乐为目标,亲民化的价、多种类的文化艺术,让合肥人有了属于自己的文化体验场所。剧场现有周末儿童剧专场,每晚还有皖逗综艺秀专场、天津名流相声专场演出,为合肥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新体验。

有好兔罍街茶馆

有好兔罍街茶馆

有好兔罍街茶馆

有好兔罍街茶馆

有好兔罍街茶馆

  儿童剧专场

  安徽有好兔儿童艺术团是专业从事儿童舞台剧创作和演出的团体,以推出“体验式、互动式”儿童剧为发展目标,以淳朴、纯真为出发点,立志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美好的童年时光。

  艺术团现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儿童剧演出的专业人才,多名编剧、导演及演员,力求制作出的每一部儿童剧,不仅能为孩子及家长带来欢乐,更多的是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大家共同建立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生活。

  目前,有好兔儿童艺术团有自己的儿童剧场——有好兔罍街茶馆剧场,演出场次已高达近300场,并备受家长与孩子喜爱,是一支极具专业水平的大型商业艺术剧团,每周末为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儿童剧演出。

有好兔罍街茶馆

有好兔罍街茶馆

有好兔罍街茶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