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产后护理专家——御众堂正式加入泛客云商

2017-10-27 11:03 万家休闲

  御众堂是专业服务于女性产后行业的全国连锁机构,在全国大中城市拥有数万名优秀的催乳师,五千余家连锁店,服务项目有催乳,催乳师培训,催奶汤,通奶汤,拘奶汤,回奶汤,月子发汗汤,产后修复仪,产后恢复仪,驱除月子症状等,八项国家发明专利 ,效果良好。

  御众堂,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服务品牌,十二年专注产品与服务,深深赢得了国内3000万家庭的信赖和喜爱。产后护理不同于标准化产品,更注重技术的积累和专业服务,很多产后妈妈不相信广告,更注重口碑的推荐,御众堂凭借一流的技术与服务,品牌化的服务早已深入人心,市场不用推,客户求着找。成熟技术,标准操作,服务真正不担心,大品牌才有真正大未来!!!

合肥御众堂是由经验丰富的三姐妹共同经营的门店,以多年开奶、催乳等产后护理技术获得大量回头客,顾客口碑好,口口相传。

三姐们亲自上阵,专注解决女性产后问题,已治愈无数产后妇女的30年月子病、骨盆修复等问题,获得了一致好评。

  现合肥御众堂正式加入万家热线小程序——泛客云商,微信扫一扫即可进入店铺,下单结算更加便捷,进店均扫码进入,每人进店均有精美礼品,每个项目每人均可享受1次体验价,还不赶紧体验。

地址:蜀山区长江西路248号旺城大厦1706室

电话:13955148967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