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星探队】《杀破狼·贪狼》合肥超前看片会 “战狼”之后贪狼来啦

2017-08-16 10:05 万家休闲

  8月15日,博纳国际影城合肥银泰店举办《杀破狼·贪狼》超前看片会,万家星探队携20位幸运网友前往观看。网友看片时感叹“酣畅淋漓的打戏、跌宕起伏的剧情,看片时提心吊胆感觉爽爆,结束后又有很多值得思考的东西”。

(万家部分网友合影)

  华语品质动作IP“杀破狼”系列十二年历程中,培养了吴京、甄子丹、张晋在内的八大动作打星,俨然是一座华语动作电影的名人堂。作为以真实、劲猛的动作风格闻名的“杀破狼”系列的第三部影片,《杀破狼·贪狼》将于8月17号正式上映,影片是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太阳娱乐电影集团、博纳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叶伟信执导,古天乐、吴樾、林家栋、克里斯·柯林斯等主演的一部火辣动作影片。主角之间的贴身肉搏、火拼飙车,有很多火爆的打斗场面,自古正邪不两立,正反两派之间奸恶奸诈的内心戏让网友看得大呼过瘾。

(电影海报)

  《杀破狼·贪狼》主要讲述谈判专家因为寻找女儿下落追寻至泰国,不料途中却遇上黑帮贩卖器官的犯罪团伙,众人因而展开连场追逐,上演燃血激战的故事。导演叶伟信认为,这部电影中的宿命感、对人性的揭露和反思,保持了“杀破狼”系列特立独行的风格。此外,洪金宝作为动作导演,带领、吴樾、托尼·贾和克里斯·科林斯组成“最燃荷尔蒙男团”。他表示,“《杀破狼·贪狼》的打戏绝不是单纯的打打打,而是严谨的配合电影了的人物特点,大家看的时候会非常过瘾”。

 (剧照)

(剧照)

  对于首次出演硬动作片的古天乐来说,在《杀破狼·贪狼》中除了初尝被打戏“虐惨”的滋味外,饰演青春期女孩父亲的古天乐也表示,这个故事最打动他的东西之一,就是其中的父女之情,“拍戏的时候,有些场景我自己都会被情节感染”。

  (剧照)

(剧照)

  演员吴樾作为《杀破狼》系列电影里的新面孔,饰演古天乐寻亲路上的拍档,吴樾从自己饰演的角色角度出发,表示这部影片中的正面角色也跟大家印象中的不一样,有很丰富的内心活动。

  (剧照)

  此外,托尼·贾更透露自己在片中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十分吸引眼球,而本次在影片中饰演反派的咏春拳师克里斯·科林斯则用“心狠手辣”来形容自己饰演的角色,并表示跟片中的这些打星对戏绝对是“痛并快乐着”。

  (剧照)

(剧照)

  此番系列第三部《杀破狼·贪狼》的强劲回归,不仅将该系列自成一派的激猛、凌厉动作场面再次升级,更凭借接连献映的十场迅猛动作场面,诠释了动作片中的硬与柔。而这样的呈现效果,幕后团队自然功不可没,可谓“大杀四方”。

  据悉,品质动作电影《杀破狼·贪狼》即将于8月17日激燃上映,一场融合了迅猛动作与走心真情的重磅视觉盛宴亟待揭幕。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