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肥西带来一片绿色 乐途户外“五彩三岗”亲子植树节活动圆满成功

2017-03-14 14:25 万家休闲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乐途户外于3月11日在上派镇三岗村的老母鸡家园内一起举办了2017中国(肥西)户外旅游文化节——肥西(上派)“五彩三岗”亲子植树节活动。肥西县旅游局长王书国、上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翟荣胜致辞,县人大副主任、镇人大主席曹婕宣布活动开始。

  2017中国(肥西)户外旅游文化节2017中国(肥西)户外旅游文化节——肥西(上派)“五彩三岗”亲子植树节活动

  本次植树节活动共分四部分:“迎春三岗”环湖有氧健康走”、“五彩三岗”亲子植树活动、“美食三岗”品尝肥西土菜和“趣味三岗”亲子趣味运动会。

  阳春三月,天气格外地晴朗,在乐途户外的组织下首先进行了环湖有氧健康走活动。大家迈着轻盈的步伐穿过林间小路,左边是绿色的田野,右边是碧绿的湖水,头顶是湛蓝的天空,一路欢声笑语。本次环湖走弘扬了“低碳、环保”的生活态度和方式。

  2017中国(肥西)户外旅游文化节环湖走

  环湖走活动结束后就进入了本次活动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五彩三岗”亲子植树活动。在场的每一组家庭都可以领取到一棵栾树苗和两张心愿卡,小朋友将和家人一起协力种树、浇水,并将写好心愿的卡片系在小树苗上留作纪念。相信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在种树的过程中体会到保护和绿化家园的意义。

  亲子植树亲子家庭植树

  亲子植树亲子家庭植树

  亲子植树小朋友种下的树

  随后,大家品尝到了肥西当地美味的农家菜,新鲜的蔬菜和鲜嫩的鱼汤还有富有特色的农家小炒让大家对肥西的美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7中国(肥西)户外旅游文化节亲子植树节活动午休

  在短暂的午休之后,精彩的亲子运动会开始了。可爱的游戏道具、经验丰富的户外运动老师、有趣的亲子游戏……这不仅锻炼了孩子与孩子之间的团队精神,更是考验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配合能力,在不知不觉中就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2017中国(肥西)户外旅游文化节亲子植树节活动亲子游戏

  2017中国(肥西)户外旅游文化节亲子植树节活动亲子游戏

  本次“五彩三岗”植树节活动结束后,很多孩子主动发言表示今天过的很开心,是一次令人难忘的植树节,同时也有家长表示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应该多多举办,不仅可以增进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更是能与孩子一起快乐成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