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大溪地量贩KTV招聘啦! 一个绝佳的展现自我的平台等你来

2017-02-15 09:38 万家休闲

有一种努力叫主动,

那是因为生活的激励。

有一种拼命叫我愿意,

那是因为梦想的动力。

  苦恼自己的生活,苦恼自己的工作,苦恼自己的支出,不如给自己一个机会,做一个优秀的自己!只要你有一颗敢于奋斗的心,我们就欢迎您!公司再大,不给你机会一样等于零;公司再小,给你空间创造,照样是卧虎藏龙的好地方!

没错你没看错

合肥大溪地量贩KTV招人啦!

 合肥大溪地量贩KTV招聘啦 

  一言不合就招人,满满的诚意奉上,加入合肥大溪地量贩KTV吧!

  位于合肥市黄山路大溪地国际商业广场的大溪地精致量贩KTV,是一家集娱乐、休闲、餐饮、购物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时尚KTV。动感十足的灯光效果、时尚现代的装修、整洁炫美的包厢,全力营造梦幻般的娱乐休闲氛围。先进的电脑点播系统,上万首歌曲,带给您完美的K歌享受。

  这里是有爱玩儿爱唱歌的人,这里还是一个绝佳的展现自我的平台。

 合肥大溪地量贩KTV招聘啦 

  只是上班怎么行,公司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让生活充满激情!,让工作不再无聊!

 合肥大溪地量贩KTV三周年庆典   大溪地KTV三周年店庆现场

  你们将在什么情况下工作

  宽敞明亮的大厅,风格各异的主题式房间,五光十色的彩色灯光……一切都是那么时尚!

 合肥歌霸K歌去哪嗨 大溪地量贩KTV开业三周年免费欢唱一整月 大溪地量贩KTV

大溪地精致量贩KTV大溪地量贩KTV

  不仅如此,大溪地量贩KTV还有亲如一家、团结和睦的同事,带给你最轻松惬意的办公氛围,千言万语不及你自己来亲自感受。

 合肥大溪地量贩KTV招聘啦 

  岗位要求和待遇如何

 合肥大溪地量贩KTV招聘啦 

  只要你肯努力,高薪升职等着你!

  加入大溪地量贩KTV,你和光荣绽放只差这一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