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奶业大会 & D20峰会新希望白帝乳业备受瞩目!

2021-07-20 08:13 新希望白帝乳业

  7月17日-19日,第十二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1中国奶业展览会和2021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在合肥隆重召开。

11

11

  新希望白帝乳业作为本次奶业大会支持单位,在主展馆设置了精装展位,简洁时尚的展位非常醒目,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24小时鲜牛乳、活润晶球酸奶等产品,也凭借鲜活的工艺、美味的口感、独特的卖点而圈粉无数。

11

  这次奶业大会上还有今日鲜奶铺与活润轻餐杯两款新品亮相。今日鲜奶铺入口顺滑,口口香浓,经典奶香,还原儿时的味道。活润轻餐杯是专门针对热爱美食,又怕高热量而不能好好享受美味的年轻人群,轻食代餐,美味无负担。

11

11

  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指出,创新与转型,为奶业打开“新鲜”的“觉醒年代”。新希望乳业坚持打造新鲜好奶,并不断与时俱进,向新而行。从食品安全、低碳环保、社会公益活动多个方面积极承担民族企业的责任。

11

  除此之外,新希望白帝着眼于当下消费市场,关注年轻群体的需求变化,在产品研发品类结构调整上做出了创新突破,摆脱传统乳企的印象,意图与年轻消费一代打通情感链接,成为“新鲜一代的选择”。

11

11

  据了解,有着71年品牌历史的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将牧场、工厂控制在距离城市40公里以内的“鲜半径”内,牧场到工厂不到2小时;66道原奶检测,23项成品检测确保安全,2-6摄氏度全程冷链,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低温、优质的乳制品。

11

11

  不仅如此,新希望白帝乳业一直怀揣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使命感,在做好企业的同时,时刻不忘反哺市民,支持教育。参与推广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以来,新希望白帝乳业为学生提供安全、营养的牛奶,还将食育教育引入校园,为学生们带去丰富多彩的食育教育活动。

11

  新希望白帝乳业一直秉承为本地消费者提供一杯具有活性营养牛奶的初心,砥砺前行,将”用心做好每一滴奶“的准则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动,为振兴中国奶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