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在合肥,小龙虾的新欢找到了!

2021-06-23 18:47 古南丰黄酒

  要是说到小龙虾,各位合肥吃货们肯定大满足~

  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第20届中国·合肥龙虾节已经正式启动!

11

  中国徽派黄酒-古南丰,作为2021第20届中国·合肥龙虾节指定黄酒,也将全程参与此次盛典!

11

11

  2021年是古南丰第三次来到中国·合肥龙虾节,早已是合肥“饕餮”们熟悉的老朋友了。

  2019年第18届中国 · 合肥龙虾节

  早在2019年第18届中国 · 合肥龙虾节,古南丰就打破传统“吃龙虾喝啤酒”的理念,一跃成为合肥麻辣小龙虾的新CP。

11

11

 11 

  2020年第19届中国 · 合肥龙虾节

  2020年第19届中国 · 合肥龙虾节,古南丰黄酒更是变成了消费者、龙虾商户,中国·合肥龙虾节组委会三方认可的好酒。吃龙虾喝冰镇徽派黄酒·古南丰,轻松更爽口!

 11 

11

11

  2021年中国·合肥龙虾节,古南丰黄酒一出场便备受老饕、小饕们的喜爱,一口黄酒解解腻,让你安心吃龙虾,不再担心龙虾的寒性。还没有尝试过的新朋友,一定要品尝一下~吃龙虾,喝古南丰黄酒,真是化得了!

11

11

  吃虾是潮流,画虾是时尚,吃虾又画虾更好玩儿!古南丰杯文创设计大赛即将正式上线。携手青年一代,让合肥龙虾文化弄潮出圈。

11

  无论你是各院校设计专业的教师和学生,文创产品设计师、文创企业和设计公司,还是其他设计爱好者、设计团队等,带上“你的龙虾”赶紧来参赛吧!

  用创意为美好生活助力!

11▲识别二维码立即报名▲

  一、征集范围

  参赛作品须符合大赛主题。突出合肥龙虾节资源特色、地域特色、景观特色和人文特色,突出创新发展的要求,深入挖掘合肥龙虾文化内涵,提炼地域文化的独特价值,具有纪念性、礼品性和实用性,满足文化旅游商品的需求。

  二、作品要求

  1.生活产品创意设计。紧扣“生活艺术化,艺术生活化”的主题方向,结合龙虾元素,用创意设计提升生活品质;

  2.合肥虾稻农特产品牌包装创意设计,产品包含:虾稻米等,坚持合理利用、传承发展的原则,注重非遗元素,地域文化与龙虾的广泛融合,进行农特产相关的品牌包装设计;

  3.艺术类创意设计。不限内容,不限形式,学生可根据自身专业,兴趣爱好进行设计,如服饰,陶瓷制品等。

  三、大赛时间

  2021年6月23日- 7月4日 参赛作品征集

  2021年7月7日-7月8日 作品专家评选

  2021年7月9日-7月11日 获奖名单公示

  四、参赛方式

  1.作品拍照上传至大赛线上专题,按要求参与作品展示

  2.设计作品的形式为手绘图、电脑设计效果图或实物照片

  3.报名信息包括以下内容:

  1) 作品照片电子文件(竖版A3纸尺寸大小,图片大小不超过3M)

  2) 参赛作品的设计说明,包括设计意图、创作理念、市场应用前景等

  3) 参赛作品形式不限,内容不限,创意不限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奖金1500元+证书+古南丰价值688元1997冰雕1箱(480ml*4)

  二等奖 1名 奖金1000元+证书+古南丰价值399元1999冰雕1箱(480ml*4)

  三等奖 2名 奖金500元+证书+古南丰价值299元2008冰雕1箱(480ml*6)

  优秀奖5名 奖金300元+证书+古南丰经典2008冰雕1箱(350ml*6)

  每到夏日,合肥的大街小巷都有小龙虾的身影。这次,让我们用霸都的方式重新认识小龙虾,一起为合肥龙虾文化宣传添砖加瓦壮大合肥虾稻公共品牌“朋友圈”~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