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爱心助力合肥城乡建设局“城建匠人行 温暖合肥年”暖冬行动

2021-01-26 09:06 古井贡酒

  传递企业大爱,凝聚社会力量,作为一家有责任感、有公益心的企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联合万家热线于2021年1月22日,特别支持的城建匠人行 温暖合肥年——致敬城市坚守者助力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公益活动正式开启。

11

  就地过年防聚集 疫情防控送温暖

  由于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前,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落实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始终紧紧绷住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呼吁广大城建匠人们“非必要不返乡”,“鼓励就地过年”等号召。在倡导的同时,也为各城建匠人们送上最诚挚的温暖与祝福。

 11 

  为切实贯彻国家的疫情布控,杜绝新冠肺炎感染风险,古井贡酒作为本次公益助力企业,体恤城建匠人们对城市建设辛苦付出的不易,尤其是对疫情防控的理解和支持,特地为他们准备了古井贡酒的酒水礼包等,发放给坚守在一线的城建匠人们。提前送上新年的温暖和问候,致敬城市这些坚守者们。希望他们留守合肥也能过一个“幸福年”!

 11 

 11 

  自22日上午活动开启以来,古井贡酒的企业员工及相关负责人开着载有古井酒物资的车子,接连几天分别赶赴中铁四局、安徽徽楚建设、包河区凌大塘集散中心、安徽远辉建设、安徽五千年建设、安徽宁合建设、安徽中韵集团、安徽明泽等大建设项目工地,为建设者们送上暖冬的爱心酒水礼包。

 11 

 11 

  此次古井贡酒特别支持的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暖冬行活动,在整个礼品发放过程中严格遵守和执行防疫的要求,物资车到达不同的项目工地后,交接给该项目负责人签收领取,再分批次发放至城建匠人们的手中。

 11 

  企业发展不忘社会责任与担当

  古井贡酒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助力关爱城市建设者的活动,作为负有强烈责任和使命感的企业,从各个方面努力提升城建匠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感恩城建匠人们辛苦攻克一道道难关,为建设美丽合肥不断的添砖加瓦。

 11 

  在送温暖的活动中,古井贡酒的负责人胡总也提及到:城建局的这个活动能切实温暖到一线匠人们,能落到实处,非常的有意义!作为企业,能够为把项目视作第二个家、日积月累不畏风雨在一线辛苦劳作的这群可爱的城建匠人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也是在履行企业应尽的责任。”

 11 

 11

  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古井人以坚守光大文化、以坚韧提升品牌、以坚定管控质量的同时用良心酿造美酒,追求极限酿造。并且言行合一的传递着企业大爱。今天,古井贡酒,让每一位普通劳动者感受到了许多的温暖与美好,更展现了企业对这座城市的温度。明年、后年……古井贡酒也会一直关心、关切城建匠人,向城市里的每位贡献者致敬!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