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城建匠人行 温暖合肥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1致敬城市坚守者暖冬行动

2021-01-15 09:18 万家热线

11

  故乡是根,家乡筑梦。在广袤的大地,流动的中国,有千千万万勤劳的人们,远走他乡,用劳作回馈生活,以汗水创造美好。2021年的春节临近,又到一年返乡时。但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情况,奋战在合肥的一线建设者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守战斗阵地,为疫情的决胜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11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有公益心的企业,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联合万家热线,特别策划了城建匠人行 温暖合肥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21致敬城市坚守者助力合肥城市建设局公益活动。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此时此地心安之处便是家乡。

11

  近些年来,合肥城市建设的高速发展,高楼大厦、车水马龙的城市繁华令人们惊叹,却往往会忽略繁华背后默默付出的城市建设者们。然而对于常年出门在外打拼的城建匠人来说,一整年里辛苦的最重要意义就是在年末与家人们的团聚时刻。

11

  因此为了传递企业大爱,凝聚社会力量,让城市更有温度,合肥城乡建设局联合各企业,举办了“城建匠人行 温暖回家路”的暖冬行动,助力若干名城建匠人们春运期间顺利回家过年,与家人团圆。该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可是面对这场需要继续防控的疫情,这些城建匠人们选择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为彻底打赢这场防疫的胜仗,选择留守阵地。

11

  同时,作为践行“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企业价值观的安徽古井集团在积极响应党和政府防疫号召下,也深感城建匠人们的不易,春节留守城市不能回家团聚,便想让每一位城市的普通劳动者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美好。特地与合肥城乡建设局,筹划以“城建匠人行 温暖合肥年”的新主题,启动一场新模式的温暖行活动,其一系列是“致敬城市坚守者之暖行篇”,古井集团将前往合肥各个建设工地为不能归家的城建人们送上暖冬礼包;并联合合肥城乡建设局选取为城市建设做出突出贡献并获奖的城建劳模、优秀人才们,用古井福神车,送上古井大礼,致敬每一位城市的坚守者!

 11

  此次活动中,还会邀请网友参与到其二系列“致敬城市坚守者之倡议篇:请叫ta新产业工人”专题中来。点击专题,网友可以参与爱心点亮古井酒瓶活动,分享倡议书界面,为专题内展现的农民工朋友们献出自己的虚拟爱心。届时,网友们可以在专题内查看到活动的相关信息。

11

  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全程公益爱心支持的“城建匠人行 温暖合肥年”一一2021年致敬城市坚守者暖冬行公益活动于近日正式开始启动。双手谱华章,汗水铸辉煌。敬辛勤的耕耘,传承企业大爱!送给城建匠人们最温暖的春节礼物和慰问。让城市变得有温度,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