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打开百事 把乐带回家

2021-01-15 09:30 万家热线

  百事潮酷新年地标,闪现淮河路步行街,福气满满的许愿树造型,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勇往直前,百事可乐!除了炫酷地标造型,即日起至1月31日,每周六,周日都有精彩活动,等你来high~

11

  画糖人

  糖人画,是美食也是艺术,一柄铁勺一杆转盘一锅粘糖,三两下,龙飞凤舞栩栩如生。跟百事一起,共同绘制甜蜜滋味~

 

  花鸟字

  行云流水,妙笔生花,既有传统国画的干净利落,又有西洋画的鲜艳色彩,字里藏画,吉祥喜庆!

 

  定制罐

  2021新品限量定制罐,对新一年的展望,对最爱的人的心里话,刻在百事罐上,浪漫心动;专属定制,释放热爱!

 11 

  限时福利

  1.15日-1.16日,来步行街,和百事地标打卡合影,发圈集赞,即可获取百事限量定制罐!一起来打开百事 ,把乐带回家!

 11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