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古井牵手老明光 揭开安徽酒业新篇章

2021-01-11 14:59 万家快消网

  “古明携手,光耀江淮”。1月10日上午,古井贡酒•明光酒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明光酒业“十四五”规划发布会在明光举行。安徽两大名酒实现历史性牵手。

11

  亳州市政府副市长郑超,滁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明光市市政府市长徐军,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古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李培辉主持。

11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右)与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巩建(左)上台签约

  上午10时30分,梁金辉、安徽明光酒业有限公司股东代表巩建共同走上签约台,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并合影留念。古井贡酒与明光酒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两大品牌也将以崭新的姿态开启发展的新征程。

 11 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超讲话

 11 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其广讲话

 11 明光市市长徐军致欢迎词

 11 明光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张博发布“明光酒业‘十四五’规划”

  活动现场,明光酒业董事长、总经理张博发布了由古井和明光共同编制的“明光酒业‘十四五’规划”。

  签约仪式前,与会嘉宾还一同参观了明光酒厂。

 11 参观明光酒厂

  11  参观明光酒厂

 11 明光酒厂大门

  正如梁金辉在《2021致全体员工的一封信》中所说的那样,“明光酒独特的绿豆香型为古井名酒家族再添新锐。至此,古井贡酒成为拥有“三个品牌”“四种香型”“三地产区”的中国名酒企业。”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实现互促共赢的重要战略举措。今后,古井和明光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在市场拓展、品牌提升、产品优化、渠道整合、研发创新等多方面深入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助力安徽酒业振兴,揭开安徽酒业新篇章。

 11 明光酒业员工代表对古井和明光的合作充满信心

  古井贡酒和明光酒业的合作也让“明酒人”充满信心。明光酒业技术中心付启海表示,“相信古井和明光的合作,一定会使明光的品牌、形象等得到提高,助推明光酒走向全国。”明光酒业计划部潘梅表示,“今天对于我们“明酒人”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天,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和古井的合作将使我们携手并进,扬帆起航。”明光酒业销售人员郑秋凤表示,“在古井和明光的强强联合下,我们销售人员有了更好的平台和发展前景,我们也要不断提升自己,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明光酒业灌装车间员工张传如表示,“作为在明光从事灌装工作二十多年的员工,古井和明光的合作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立足岗位、继续努力。”

  滁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唐雨,亳州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国资委主任张传宾,亳州市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锋,明光市政协主席张言平,明光市曹迎春,明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叶方毕,明光市政府副市长刘静,以及亳州市、滁州市、明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古井集团及古井贡酒股份公司高管,明光酒业管理团队成员,全国各地古井贡酒和明光酒业经销商代表,古井贡酒和明光酒业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张州亚 程非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