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继续弘扬徽酒文化 , “高炉家”将特别亮相今年亳州药博会

2020-08-24 09:39 万家热线

  在过去的一年里,高炉家·徽酒集团在安徽、江苏、河南、深圳、广州等地打造中国徽酒文化艺术馆;近期,高炉家·徽酒集团继续深耕布局中国徽酒文化艺术馆,将在第36届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现场新增一家中国徽酒文化艺术馆!

11

  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始于1985年,每年9月在中国药都亳州市举办,随着过去举办的35届里,规模年年逐渐扩大,在亳州市政府、相关单位协会和当地企业的齐心组织下,现已成为国内很具特色的中药材专业盛会之一;据悉,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中医药,让人类更健康。”

  每年的亳州药博会都充满着浓浓的中医药文化:华佗诞辰1893周年祭祀活动,华佗五禽戏养身健康节,长三角一体化中医药发展高峰论坛等。

 11 

  亳州市历史文化渊源,除了浓浓的中医药文化外,还有上可追溯到“中国原始村-尉迟寺”时代的酿酒文化:来自亳州·涡阳县的高炉家·徽酒集团(原国营安徽高炉酒厂)。

  从中国原始村-尉迟寺的发现,为高炉镇的酿酒历史向前推至上千年,到东汉末年曹操胜仗在高炉设坊烧酒犒劳三军,到乾隆时代随徽商进京宫廷贡酒,到溥杰挥笔留下“汉三杰闻香下马,高炉酒十里飘香”的经典名句。

  在历史的长河中,高炉家已深深被烙上了“徽酒”的印记,如今的高炉家·徽酒集团,不变的是初心,全体徽酒人将继续发扬悠久的历史文化,万众一心,建设一家162年的企业,坚持独特的双轮发酵的酿酒工艺基础上,拥抱创新,全资收购茅台镇3.5公里核心酱酒产区的茅源酒厂,至此进军酱酒领域-高炉家酱香百岁。

 11

  高炉家·徽酒集团,将历史悠久的酒文化集中于“中国徽酒文化艺术馆”,散布全国,致力推崇徽酒文化,也就在今年,将在第36届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现场新增一家中国徽酒文化艺术馆,向全国展示徽酒文化,敬请期待!

  (微信公众号关注:徽酒 1403 了解更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