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洽洽同行 公益相伴|2020年第八届高考优秀学子学习经验分享会完美收官

2020-08-08 18:08 万家热线

  2020年8月8日,由万家热线、万家社区主办,合肥六中协办,洽洽食品公益支持的2020年第八届优秀学子经验公益分享会在合肥六中完美收官。

  此次分享会特别邀请到安徽省高考理科第5名郭睿鑫,安徽省高考理科第9名唐正举,安徽省高考文科第13名江雅婕,以及安徽省高考文科第26名韩睿仪。同时莅临现场的还有来自合肥一中的理科班主任以及六中的知名化学老师。优秀学子与老师们现场传授经验,气氛火爆异常。

11

  为一睹优秀学子风采、获取学习经验,数百人齐聚现场,除高中生外,不少初中生也来到现场,想提前感受一番高考氛围,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11

  上午九点,2020年第八届优秀学子经验公益分享会正式开始,优秀学子就如何缓解压力、疫情期间如何学习等问题,在台上侃侃而谈,一字一句全是宝贵的经验总结,台下学子们听得十分入迷,讨论不断。受邀优秀老师也同大家分享了很多教学经验和经历,并给予家长们很多与孩子沟通的方式方法,现场家长们纷纷用心记下。

 11

  在分享会结束后,优秀学子们来到台下,和广大学子、家长们进行一对一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笔记展示区成了市民们留恋的地方,娟秀的字迹,条理清晰的学子笔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少学生、家长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11 

 11

  活动结束后,洽洽依次为优秀学子颁发了洽洽美味体验官证书,为他们提供一年瓜子免费吃的福利,并送上洽洽大礼包。同时,四位优秀学子为洽洽高考定制款瓜子“金榜题名香瓜子”签名,实现了名副其实的“金榜题名”。

 11 

 11 

 11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由洽洽赞助的第八届优秀学子经验公益分享会至此圆满落幕,在这场分享会中,优秀学子们倾情分享,现场学生与家长们用心铭记,希望在来年的高考中,涌现出更高的分数和更优秀的学子!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