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贝壳年中购房节八场直播嗨翻夏日 百万网红加持围观人数近200万

2020-06-23 16:20 万家热线

  要说这个夏天火爆的活动,非贝壳年中购房节莫属。连续八场线上精彩直播不间断,百万网红主播带你直击品质好盘。这场购房狂欢,从三大平台直播间到户外大屏广告,贝壳年中购房节的热度一度从线上蔓延到线下。除了百万流量网红主播、专业置业顾问加盟之外,贝壳还专门为网友准备了豪横购房礼,遇到心动好盘,大家记得主动出击。

11

  6月16日—6月19日,贝壳找房掀起一股全民购房热潮,百万网红主播、知名主持人、专业置业顾问组成豪华直播天团,现场探盘金科四季春晓、金科博翠天辰、时代领峯、中梁力高云湖印等知名楼盘。

 11

  “这个楼盘学区是哪里?周围配套设施完善吗?距离最近的医院是哪个?”在直播间,网友关于楼盘讨论热度不减。针对网友的疑问,置业顾问进行了专业而又详细的解答。

 11

 11

  除了讲解沙盘、参观户型模拟样板间之外,主播还带大家实地打卡样板间。参观样板间,绝对是本次活动最赏心悦目的一个环节,“户型小巧又精致,很适合我们,”网友们纷纷感叹。

 11

  本次直播推陈出新,采用了贝壳直播、万家直播和花椒直播三大直播联动的形式,确保讲解专业度的同时,提升了与网友交互性,方便网友一站式买房购房。

 11

  目前贝壳找房八场直播正式落下帷幕,直播期间总观看量接近200万,直播火爆的背后是广大网友旺盛的置业需求。错过直播的小伙伴,可以通过贝壳VR看房,体验VR实景看房、三方同屏带房。还有置业顾问现场答疑,让你足不出户选好房。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