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是一场城市正能量接力 安徽红牛、战马三大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0-03-10 16:40 万家热线

  2019年底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国人的心,疫情发生后,白衣天使奔赴抗疫一线,日夜奋战,他们与时间赛跑,和疫情搏斗,向我们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的无畏和担当。从医务工作者、警察到普通市民,每个人都在默默坚守岗位,助力打赢这场狙击战。安徽红牛、战马坚信城市有了正能量的传递,必克时艰。在疫情期间,安徽红牛、战马举办三大主题活动,短短一个月内活动点击量达到345万,收获好评同时提升了品牌的正向价值。

  三大品牌活动加持

  传递抗击疫情无所畏惧城市正能量

  在抗击疫情期间,安徽红牛、战马联合万家热线推出“城市能量必克时艰”三大主题活动。全民防疫知识挑战赛,助力市民了解科学防疫知识,将疫情防控和市民普通生活充分关联起来,答题活动上线一周,参与人数超过7.3万,答题传播总量达到165万。

  疫情不可怕,生活续前行。上传正能量图片,手写加油助力照片,为健康生活接力。活动上线以来,累计参与人数7.1万。而我为城市正能量接力话题互动,参与评论数量400多条,话题传播量达到5万。巨大传播量的背后涌动的是满满的正能量。

  

  至此,城市能量必克时艰安徽红牛、战马三大主题活动圆满收官。我们坚信,只要风雨同心携手相助,待到春暖花开,必将取得抗疫胜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