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可口可乐《瓶!你有用》手工作品征集获奖名单公布 快来领取你的可乐吧

2020-03-09 15:55 万家热线

  经过激烈的比拼,合肥太古可口可乐举办的《瓶!你有用》变废为宝创意手工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获奖名单已经出炉了,恭喜昵称为龚萌萱的网友斩获桂冠,你一整年的可口可乐被承包了,除此之外,还有朱一龙同款抱枕等更多好礼,大家快来联系小万领取吧。

  自从手工作品专题报名通道开启以来,小伙伴踊跃报名,小万在后台收到很多优秀的作品,同时也被大家的脑洞和创造力所折服,原来一个小小的可乐瓶拥有如此强大的魔力,可以变幻成许多的造型。

  小万选取了一些优秀作品展示,大家作品形态各异,有的像鱼,有的像飞机,还有高难度的稻草人。小小的可乐瓶也可以变废为宝,物尽其用,大家的作品无论从创意还是整体设计、颜色搭配上,都非常棒。

  

  目前可口可乐《瓶!你有用》创意手工作品征集名单正式出炉了,参与的小伙伴快来看看你有没有获奖吧!恭喜以下网友中奖,请速速联系客服小七月(misssunny331),你的一整年可口可乐快快来领取吧。

  

  未来可口可乐还有更多精彩活动,请大家持续关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