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0-01-24 10:27 万家热线

  2020年1月20号下午,合肥45中学七(12)班雏鹰假日中队来到了庐阳区环卫基地学习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同学们参观了垃圾分类的历史过程。原来从古代开始,就有了禁止乱丢垃圾的法律,严重者,居然都要断其手,这使得同学们感受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当走进垃圾分类场时,讲解员介绍了起来:垃圾场由总控制系统控制,工作人员只需要轻轻点一下鼠标,就可以操控整个系统了。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合肥市一天的垃圾居然就有5500吨,如果不进行垃圾分类,10几天可以覆盖整个合肥,正是环卫叔叔阿姨的辛苦劳作,我们才有如此美好的环境。为向他们表示致敬,同学们向这些环卫工人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和礼物。

  经过这次学习,同学们也了解到了这个世界上原来有这么多平凡而伟大的人,他们默默地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求回报的付出着。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松锦锐)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