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爱心助力2020年合肥“城建匠人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

2020-01-18 20:42 万家热线

  团聚,是中国人的信仰,春运,是通向信仰的旅途。可是,仍然还有很多农民工朋友,却因抢不到座等原因,无法回家过年。不用担心,这个春节,我们包了大巴车,免费送你回家!1月18日,由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合肥市建筑工程协会主办,万家热线、万家社区承办、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爱心支持的“城建匠人行 温暖回家路”2020年暖冬行动(第二季)首场发车仪式正式启动。

  对于城建匠人来说,过年不仅是一个节日,更重要的是能和家人团聚,可以把一年来的辛苦和欢乐同家人一块分享,可以和妻儿一起共享天伦之乐。城建匠人用千百个日夜让合肥变得更加美丽,今天古井贡酒来送他们踏上回家的旅程,让他们早点去看望双亲,去陪伴孩子。

  当天整个活动现场被各种彩旗、彩虹门布置的喜气洋洋。古井贡酒为城建匠人提供的爱心大巴车也早早准备就绪。8:30,随着主持人的登场,本届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为让在外打拼一年的城市建设者感受“返乡有礼”的喜悦。发车仪式现场,古井贡酒还为每位工人统一送上“春联大礼包”,在活动现场,还有各种好酒随机抽取,领取到奖品的城建匠人都乐开了花。

  “谢谢,太感谢了……”活动现场,一名来自利辛县的李大爷表示,他今年68岁了,在外打工有20多年了,之前每逢过年,抢座回家都是他最头疼的事,记得很多年就因为抢不到回家的座位,导致无法回家,今年非常感谢古井贡酒为大家伙提供的暖心大巴车福利。

  忙碌了一整年的城建匠人满心欢喜的坐上了回家的大巴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古井贡酒工作人员前往每个大巴车再次给城建匠人送上一人一瓶酒作为新年礼物。

  今天,古井贡酒,让每一位普通劳动者感受到了许多的温暖与美好,更展现了企业对这座城市的温度。明年、后年……古井贡酒也会一直关心、关切城建匠人,向城市里的每位贡献者致敬!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