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是一场宠粉福利狂欢 黑小优的鲜奶车打卡霸都三大热门商圈引追捧

2020-01-13 18:42 万家热线

  新鲜是什么?它可以是清晨的一杯满口鲜活营养的牛奶,也可以是对一切美好的食物保持好奇,拥有热情的人。新鲜潮代新希望白帝乳业第六届牛奶粉丝节为新鲜一代的你而来。上周品鉴过潮饮24小时神鲜茶的鲜女们,是不是觉得意犹未尽?黑小优花式宠粉第三波来啦。在这个“潮”新鲜的牛奶狂欢大派对上,为城市带来鲜活力的黑小优鲜奶车将打卡合肥三大热门商圈,黑小优周边食玩礼盒、新年福袋等众多鲜活好礼等你来拿。

  1月12日,一辆满载着鲜活营养的黑小优鲜奶车,疾驰在合肥的大街小巷。这辆国潮范儿的鲜奶车可是宠粉官黑小优为鲜粉们专门定制的礼物车哟。黑小优和“神鲜”美少女组成阵线巡游,打卡大蜀山半边街、合肥1912街区以及滨湖百大购物中心三大热门商圈,现场有潮水般的鲜活好礼,在向你涌来。

  上午10点,黑小优的鲜奶车从安徽新希望白帝乳业有限公司出发。新潮一代的10后鲜粉们在鲜奶车前合影留念,为第六届牛奶粉丝节应援打CALL。

  

  有颜任性的“神鲜”美少女联盟在网红地标—大蜀山半边街前打卡,要酷要炫,不随波逐流,这是她们的鲜活态度。

  

  

  在滨湖百大购物中心,黑小优鲜奶车车前围满了前来打卡的鲜粉们。现场和萌萌哒的宠粉官黑小优合影,发朋友圈集赞,可参与抽奖。黑小优周边食玩礼盒、新年福袋这些鲜活好礼都是为鲜粉们准备的。看火爆的现场,当天的人气王黑小优当之无愧。

 

  

 

  除了有满载鲜活营养的黑小优鲜奶车之外,新希望白帝乳业当天邀请了人气网红主播小草莓全程直播。“24小时鲜牛乳,新鲜只卖当天,从生产到下架不超过24小时,鲜活营养是普通鲜奶的三倍,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小草莓刚安利完,24小时鲜牛乳的铁粉们纷纷涌入直播间应援,“这个牛奶新鲜好喝,我家孩子喜欢!”“我们家是新希望白帝的铁粉,每年都给孩子订24小时鲜牛乳。”直播间秒变24小时鲜牛乳大型表白现场,除了铁粉之外,24小时鲜牛乳收获了许多新粉,大家纷纷在直播间留言询问订奶方式。

  小万悄悄告诉大家,扫码关注下方二维码“白帝新鲜订”,点击“在线订奶”,你可以购买24小时鲜牛乳和其他新希望白帝产品。

  

  从盖楼大挑战到黑小优快闪店打卡、黑小优鲜奶车鲜袭合肥热门商圈,新希望白帝第六届牛奶粉丝节宠粉福利可谓从线上蔓延到线下,这绝对是一场专门为粉丝打造的福利狂欢。至此新希望白帝乳业第六届牛奶粉丝节圆满落幕,新希望白帝乳业还将会有更多新鲜福利给大家,更多的详情请关注公众号“白帝新鲜订”了解。

  关于24小时鲜牛乳

  新希望24小时鲜牛乳,简称“24小时”,是新希望乳业推出的一款限时、限量、现卖、巴氏杀菌鲜奶。相较于市场上的鲜奶,24小时将指标对标至欧盟标准,全程低温冷链运输,确保产品质量,通过了65项指标检测。产品采用80℃,15s低温巴氏杀菌工艺,新鲜只卖当天,所保留的活性营养是普通鲜奶的三倍,低温杀菌乳铁蛋白可保存30%-40%,体质棒棒!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