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从新出发,毅站到底 ——海尔全力护航2021新站高新区第四届环湖毅行

2021-09-27 16:08 海尔

  金秋时节,毅行正当时!从新出发,毅站到底——2021新站高新区第四届环湖毅行活动即将如约而至,本次活动由新站高新区管委会、新站高新区总工会、新站高新区团工委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11

  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2周年,为弘扬红色精神、展示新站人健康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打造运动生活、文明健康的传播活动,海尔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倾情加入到本次毅行当中,共同相约红色追梦、健康品质生活之路。今年,是海尔走过的第37年个年头,从追赶、并跑到带动全球家电走进“中国时代”,海尔记载中国品牌全球崛起的经典时刻。海尔空调在年轻用户群体需求个性多变的今天,仍拥有持续发展的活力与动力。1993年,海尔推出变频空调,时至今日,海尔总能率先捕捉空调市场“品质升级、消费迭代、自我崛起”浪潮,实现了对用户需求从满足到创新的落地。今年3月,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报告称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海尔空调洞察国人的睡眠健康需求,率先发布海尔雷神者II睡眠空调,打造智慧睡眠空气场景,为用户提供睡前、睡中到起床全流程的更便捷、更舒适、更健康的睡眠解决方案。海尔雷神者II睡眠空调因创新挖掘用户需求,开辟行业睡眠空调新赛道,而被授予“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

 11

 11 

  从“造空调”到“造空气”,从中国品牌到全球企业,海尔空调不断扮演着行业领跑者的角色,构建空气生态新时代。随着用户需求的多样化转变,场景化成为拉动行业增长新引擎。海尔空调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家庭空间,推出全场景的空气定制。

  11  

  在老年房里,空调智慧语音操控,方便老人使用,双极离子一键焕新空气,呵护老人呼吸健康。儿童房里,为了保护孩子不受空调直吹,海尔空调采用3D柔风技术,出风轻柔;此外通过独立加湿,保持房间内全时黄金湿度,为孩子营造舒适空间。

   11   

  在群雄逐鹿般的众多家电品牌中,海尔空调传递出了“健康空气”的品牌态度,将健康生活理念深度植入到消费群体的心里。除此之外,海尔的产品总是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2021年,海尔一举斩获了中国洗碗机行业优选产品、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项、无忧服务奖以及价值品牌四大奖项。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海尔直驱洗衣机、海尔智慧厨房、海尔瓷热舱热水器......海尔用越来越丰富的“新居住”场景改变了用户生活方式。如今,海尔“生态品牌”的新标签重新出现在公众视野里,让用户体验新时代的美好、健康、生态新生活!毅行,赋能青春,鸣奏健康旋律。2021新站高新区第四届环湖毅行将于2021年10月1日盛大开启,海尔将全程护航,与你不见不散!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