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元“到店盲盒”开游匣G15 戴尔品牌狂欢燃爆七月

2021-07-07 16:03 百脑汇

  1元“到店盲盒”开戴尔游匣G15笔记本、购机即赠价值299元大礼包、优惠福利加码礼……这个七月,戴尔携手百脑汇游匣G15品牌狂欢月火热来袭,在上海、广州、沈阳、杭州、南京等18家百脑汇掀起了暑期很热的“游匣远征”浪潮。

11

  戴尔游匣G15品牌狂欢月自7月1日开启至今,凭借硬核游戏产品+“到店盲盒”体验+超值购机好礼+诸多优惠福利的组合,让百脑汇活动门店成为众多游戏玩家的暑期打卡目的地,点燃广大游戏玩家的热情。

 11

  活动期间在百脑汇内特定戴尔零售门店购买戴尔游匣G15游戏笔记本,便可获赠价值299元的某款游戏联名专属大礼包。同时,在国内不同活动门店,还有各种专属优惠福利,代金券、周边赠送、购机摸奖等等,诸多惊喜,让众多进店顾客纷纷入手心仪神机。

#新机专属礼#

  活动期间消费者来到百脑汇国内共18家特定门店购买戴尔游匣G15游戏笔记本即可获赠价值299元的该款游戏新机专属礼。

#疯狂盲盒#

  关注戴尔小程序,支付1元参加盲盒活动,凭相关凭证到店核销,线上抽取盲盒,领取礼品。活动礼品有鼠标、键盘、耳机等电脑周边产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购机现金礼#

  活动期间,线上预约,线下参加购机抽现金红包活动(20元-100元随机抽取,百分百中奖),数量有限,抽完即止。

#购机加码礼#

  活动期间、购戴尔笔记本满千即可参与摸奖,获得精美加码礼(礼品有电竞键盘/榨汁机/车载冰箱等),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11

  相对于其他优惠活动,1元购游匣G15“到店盲盒”则更为火爆,需1元便有机会开出戴尔游匣G15笔记本,还有戴尔正牌鼠标、IMC周边好礼、某款游戏定制周边、299大礼包、异业福利优惠券等几十种好礼,如此惊喜好玩的体验当然点燃了无数人的热情,成为进店打卡的优选。

 11

  此外,此次戴尔游匣G15品牌狂欢月活动,还联手某款游戏,将于7月10日在上海百脑汇滔滔堂举行某款游戏玩家见面会。届时,人气Coser汇聚、欢乐的水友赛、惊喜的福利、全网直播等众多惊喜元素汇聚一堂,带来一场该款的狂欢。

 11

  面对戴尔游匣G15的强悍,面对狂欢月的惊喜优惠活动,面对1元抽游匣G15的震撼,快和小伙伴一起前往附近百脑汇,共同加入专属于游戏爱好者的狂欢吧!活动门店及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戴尔官方门店#公众号和小程序。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