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暑期畅享钜惠 燃爆激情盛夏

2021-06-22 10:11 百脑汇

  激情盛夏,百脑汇合肥店7月精彩促销活动再次华丽绽放。作为全国知名连锁IT卖场,百脑汇为广大消费者精心炮制了一场数码饕餮盛宴。

  从购物送好礼到购物满百中奖百分百活动;从维修返现到免费检测、贴膜、清洁;从购物返现到免费赠礼;百脑汇已经不再仅仅是购买数码产品的优先去处,而是一个多方位体验数码时尚生活,真正带来一站式服务的IT中心。如果您是数码爱好者,如果您想要安心、舒心、顺心地购买到品质出众且价格优惠的数码产品,那就不妨来百脑汇体验吧!

  百脑汇7月活动精彩进行中!

 11

  活动一:电玩放价 畅玩一夏

  7月1-31日, 凡进三楼力丸公社免费体验,送精美礼品1份;凭高考准考证大厅免费畅玩(SiwtchPS4畅玩);包厢剧本杀、桌游限时8.5折;充值会员抽红包,充值500元以上加送品牌奶茶一杯(口味任选)。

  活动二:荣耀对决 激情开战

  7月4日,招募10支电竞队伍开展荣耀手游比赛,让暑期学生在百脑汇畅玩,另外还有奖金等您领回家。

  活动三:暑促来袭 购物送好礼

       暑期大放价,凡在特定商家购买笔记本电脑,即可携实物、购物凭证至一楼服务台参与抽好礼活动,高考考生凭准考证购买笔记本送行李箱1个。

  更多活动信息,欢迎关注百脑汇合肥店的官方微博(@百脑汇合肥店)和微信公众号百脑汇合肥店。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合肥店

  媒体公关   李晓莉        公司电话  0551-65211338     

  手机  13615518537        公司邮箱  kelvinlee@***.***.cn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