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格力618年中大促:品质、服务、优惠,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2021-06-11 17:41 格力电器

连日来,全省气温持续攀升,没有空调,这日子怕是没法过了。6月1日至20日,格力在空调销售旺季前推出618年中大促,钜惠福利多,盛夏送清凉,早买早安装。智慧风空调还有12年超长包修期,有购机需求的消费者,可千万不要错过了!【时机】现在买,最划算夏日太阳当空照,空调使用高峰时。6月是购物月,格力在此时推出大促活动,让利消费者,让大家把优惠价、高质量的空调带回家。这不,现在全省各格力专卖店,卖场格力展厅活动火热进行中,空调、冰箱、洗衣机、生活电器优惠多多,持续热卖。有购买需求的消费者,抓紧了!

11

据悉,6月18日前,消费者预存10元,加赠价值58元双层玻璃杯1个,成功购机额外升值抵用100元。购单价1000元以上格力产品(特价机除外),跨品类每购满6000元立减200元,上不封顶;两户拼团,每户再减100元。以旧换新,省内免费上门拆旧机,最高可享430元补贴。购空调,送高空作业费300元抵用券,等于0元高空安装!还有中奖率百分百的抽奖,最高可赢价值6599元的洗衣机!

  原材料成本增加后,空调价格水涨船高,夏天又是销售旺季,送货和安装吃紧。参与格力618年中大促活动,优惠力度大,送货安装快。空调这样的大件,最讲求服务与安装,格力能快速满足消费者服务诉求,让您花最少的时间省最多的钱,没有比这更划算的了

  【看点】智慧风空调,12年包修

  6月1日至18日期间,购格力智慧风空调,享整机12年全免费包修。这一福利,在这个夏天刮起了一阵“好评”风。活动期间,智慧风空调销量占比80%以上,深受消费者喜爱与认同。前几日,陶女士给新房买了两台格力空调,一台是智慧风系列的润铂。她说:“大品牌,值得信赖!无论外观、质量都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省电,包修时间还长!”

 11

为顺应消费者需求,格力智慧风空调创新采用衡温立体送风技术,包括应用于挂机的运动大导风板技术,应用于柜机的分布式送风技术,实现冷风不吹人,“淋浴式制冷”;暖风脚底起,“地毯式制热”。还搭载降噪、舒睡、除尘、除菌、自洁、智控等功能,空气更洁净,使用更舒适。双向换气的新风空调,将空调、新风机、空气净化器三合一,可除雾霾、降甲醛和二手烟味。

 11

家电市场竞争一年比一年激烈,走的更远的一定是为消费者考虑的好品质、好服务的品牌。多年来,格力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用心做好产品。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让“中国制造”真正实现高质量、高科技。这次,格力承诺12年免费包修,确保消费者使用格力空调,不花1分钱,售后无忧。相对比一般品牌6年包修,可以说,买格力,终身有保障!格力618年中大促已经打响,除了空调,还有晶弘冰箱、TOSOT生活电器、热泵洗衣机、IH电饭煲等家电潮品供您选购!真金白银的优惠,物超所值的品质、终身无忧的服务,快来和全省消费者一起参与这场购物狂欢盛宴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